我若提筆寫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若提筆寫相思,兩地相思誰了知?
天上月圓如明鏡,卻是與君單相思。

思念的距離,有多遠?

每當天空下起雨,就想起了你的臉龐

就好像應了那句話「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日日夜夜的思念,都是對你的想念

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我可能已經病入膏肓了吧

我曾翻越山河,只為了見到你

然而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因為你......不會再回來了

55會員
50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茜崎夢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家暴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第一次離家出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情緒稍微緩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 歡迎有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比賽 或其他各種比賽 新創比賽 的女同學 找我做最後的專題衝刺和改善 (弱勢家庭免收顧問費)ch 歡迎有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比賽 或其他各種比賽 新創比賽 的女同學 找我做最後的專題衝刺和改善 (弱勢家庭免收顧問費)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新創比賽或商業顧問, 常常提到的痛點是什麼? 有志參加科技新創或社創比賽的同學, 平常如何發現生活中各方
avatar
leader
2024-04-21
他日我若爲龍神1 除卻崑崙虛已被血祭陣法覆蓋之後,還剩下包括扶陵宗在內的八個節點。仙盟連同修真界所有家族、宗門、散修,分散勢力鎮守八個節點。爲求支援快捷,便修築了傳送橋。 大戰一觸即發,師父面容衰老得越發厲害,他也曾攬鏡自照,嘆息若有一日故人魂歸,大約再也認不出來他。 扶陵宗的事務基本上都已經由大師兄接管過
avatar
petter
2024-02-20
若「說說你的缺點」是一道題,我該回應什麼?談談限制狀況說明。專技高考放榜了,又有一批生力軍投入職場。許多單位也會藉此再招一波新血,藉著機會,來談談面試的經典:「說說你的缺點是什麼」,面試官究竟為什麼這麼問,以及我們該如何組織回答。
Thumbnail
avatar
星子
2023-09-14
若不用解決問題,宇宙自有安排,那我們要幹嘛?我最近的體驗讓我感悟到,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因為宇宙要成就的劇情你擋也擋不住,宇宙不採納的劇情你即便力挽狂瀾也沒用。例如創作這種要和內在智慧合作的事最為明顯,頭腦計畫要在今天生某篇文章出來,要不就是沒有靈感(這時候催趕會更誤事),不然就是身體心力不配合,或是突發狀況出現干擾,怎樣也成不了事,我的 P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2-08-02
若一生只能讀一種題材,我選推理小說 《一朵桔梗花》也很能代表到我鍾情日本推理小說的原因,日本作家的「韻味」, 是其他地區所沒有的,他能讓你看完後,久久不能忘懷,為主角的命運,感到惋惜......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09-23
【投資穩穩學】「若我十年前就買了台積電,那現在......」其實,長期投資只是個假議題罷了「若十年前有買到台積電,現在股價翻10倍,若當年買的是特斯拉,現在股價可翻了100倍!」我不小心聽到對桌的大叔和友人這樣閒聊著。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3-24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若隱若現的尷尬政治不正確的喜劇一直都是很難拿捏界線的挑戰,我相信導演和演員一定都有先和演員溝通好,只是觀眾並沒有被溝通到,只能尷尬的坐在椅子上。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19-11-07
果瓜成佛記第十七願:我若不得悟,眾生厭惡我,我不做佛  阿彌陀佛說: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這樣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我果瓜問:阿彌陀佛,你是不是共產主義?小彌沙說:凈空法師說我們是共產主義。我又問:你們怎樣看待民主主義?小彌沙説:如果你是好人,我就給你民主精神。我有趣
avatar
阿良
2019-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