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盛夏│0717小日子│天氣人生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人生

你敢與眾不同嗎
我不像時下年輕孩子
敢於發聲
敢於被看見
反而一旦與眾人相左
會深陷一陣長思
大家覺得這齣戲劇中的他表現不出彩
但我卻深深被當中的對白吸引
好想知道這本詩集
這位詩人
究竟是誰
兩朵雲相遇
會發出轟天巨響
我也希望與你相遇之時
能夠不自覺盡情地吶喊
兩朵雲突然相遇
會閃現一道光亮
我也希望與你相遇之時
能照亮早已迷失的方向
你閃耀著光芒告訴我
雨水須和雨水相遇才能濺溼彼此
不覺得這詩
淒美得讓人絕望
同時也讓人盼望嗎
再有一首雨告訴風
當情路受阻
時雨失望時
兩次低沉無助的嗓音讀著雨告訴風
雨告訴風
你負責推進
而我負責傾瀉
真的太好哭了
我還是要與眾不同
這戲
好看
真的好看
摘自2022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照
露露
露露
文字有其溫度,企盼有溫度的你到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