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麥當勞】P.S.內容跟麥當勞沒有關係,得不到任何營養的資訊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公司附近的麥當勞最近多了一位可愛的男孩店員,這是在老屁股眾多傳產業工作的我少數能吸取年輕肉體的機會,努力讓男孩幫我點餐成了我在麥當勞第二樣任務(第一樣是餵飽肥肚)。
  這天人潮比往常多且大多是白領,跟在另一個櫃台排隊被劫在中間的工廠作業的黑手我同事比起來,他們在外在和氣質上建立了明顯的標籤,高薪、高學歷、有健身、生活充實…尤其是排在我前面的這名男子,身高起碼185,全套訂製的高級西裝、真皮製公事包和擦的超亮的皮鞋,打理整潔的外觀,就連香水都挑的巧妙,還沒看到長相也可以因為這迷人的背面墜入愛河,就是這麼誇張的傢伙。
  終於輪到前面的男人點餐,這是能近距離又不被打擾的欣賞可愛男孩的絕佳位置,嗯?為什麼今天沒有用跟可愛外表反差的低沉聲音活力大喊著問候語"你好,這邊可以幫你點餐喔!"
  就看男孩微微低下頭,一副嬌羞樣,輕聲細語、溫柔地按著點餐螢幕。
  恩?為什麼!?幫前一位客人點餐時仍然是普遍麥當勞店員的風格,服務這一個客人就變成純情少女風,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有這麼大的轉變?點餐客人是山下智久嗎?還是他做了可愛的告白?一個討喜的黃色笑話?我承認這個男人各方便看似都很傑出,但有必要瞬間墜入愛河?
  好奇心讓我小小的踏前一步,兩人的對話就像把音量鍵增大三格般清晰,內容沒有太特別的,但那氛圍跟上了浪漫愛情喜劇濾鏡一樣。
  「跟你確認一下餐點,9號餐,搭配薯條可樂,還有一個oreo冰炫風。」
  「對。」
  「那你要用...啊,飲料要換成冰美式對嗎?」
  「阿,我忘了說,謝謝你幫我記得。」
  什麼!你們熟到連對方常喝的飲料都記得!?原來這份曖昧其來有自!
  終於到了結帳環節,就看男人將千元大鈔交到男孩指尖,把手帶回來時順勢用手指滑過男孩的手背,男孩了男子一眼,笑著轉頭找錢,接著立場相反,男子成被動方,攤開手掌等待接收,本想著男孩害羞內向,應該就是一個不會留下任何記憶的普通找錢過程,誰知道他竟然用「漢堡找錢法」,一手托住對方的手,然後穩穩的將紙鈔和錢幣覆在男人手掌上,兩人的手層層疊疊,後方的我也感受到他們的感情疊疊層層。
  或許在其他人眼裡感受沒那麼深,但投入在他們世界的我感覺他們點餐的過程似乎有比一般客人要慢速一些,然後多了許多眼神交流的鏡頭、整體碰觸的橋段,連背景音樂都有差,而真正讓我感到極大差距的,是在男人離開櫃檯時兩人依依不捨,但又得趕緊幫我點餐時,那語氣和態度轉變急劇,瞬間變回業務笑容和用詞,明顯的差別讓我的心有點小受傷。
花氏痴子
花氏痴子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釋放一點腐能量, 不然我腦子要爆炸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