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殺不死的生物。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離開那群被救贖的人們後,天使走到了另外一條黑暗的走廊走去。
天使邊走著邊看著自己的手,這力量好強大阿......
第一次看見這種光芒,我活了這麼久......經歷了無數個惡魔之戰.....甚至是古代的石板上都有我的存在....但我從來都沒有使用過這個力量.....這個「救贖之光」
是因為這世界上即將失控了嗎?所以上帝才會將力量交給我來處理這個大災難嗎?
自從幾百年前爆發的惡魔之戰後,出現了一位英雄。
起初,世界是非常沉默的,沒有什麼異狀的,大家都非常正常的生活並不像現在這樣會殺人會大膽地改變自己的容貌,甚至是很大膽的在公共場所殺過人。
直到有一天,全世界都聽見了一個聲音,那個聲音發出一個十分低沉的吼叫聲,接著空中逐漸飄出了黑色的煙霧,接著第一個惡魔出現了。
有人接近了那黑色的煙霧之後,全身都發綠,表情痛苦的倒在地板上不停打滾著,雙手不斷勒緊著自己的脖子。
接著就像喪屍般朝著人群攻擊,那惡魔甚至有著怪力,可以徒手拆開汽車的車門,甚至可以直接推開一整台貨車。
人類發了瘋似的想要離開第一位惡魔,但也躲不過飄在空中的黑色煙霧,於是人們紛紛變成了全身發綠的惡魔。
當時的人們沒有人有力量可以與他們抗衡,所以死得非常慘烈,全球人口快速下降...從數十億下降到剩下幾萬人。
而那幾萬人則生活在地底下,在地底中打造了一個避難室。
但食物及水是非常稀缺的,所以即便是安全了....也免不了外出尋找物資,既然要外出尋找物資,就一定會遇到危險。
所以全球人口再次下降,剩下一千六百二十五人。
在那時出現了一個人。
那個人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他從地底中來到地面上,手上拿著一把紅色的小斧頭。
看見惡魔就朝著他的頭部攻擊,原本以為攻擊頭部會有任何傷害....但完全沒有,即便頭顱變成了兩半,那惡魔還是活著,還舉起手敲擊那位人的頭顱,還笑得十分開心。
那個人就倒在地上死去了.......但又有另外一位英雄。
他的手上也是拿著一把短刀,那個人也是像上一個傻子一樣朝著惡魔攻擊,但不同的是他攻擊的地方是心臟。
那惡魔的心臟被捅了一刀之後,非常痛苦的倒在地板上,接著雙眼闔上,一動也不動的死去了。
那個人就是雷特,雷特是第一位找到那些惡魔的弱點的。
而他在惡魔戰鬥的那幾年裡忽然消失不見了.....直接在我眼前消失了。
他好像被傳送到其他的空間去,接著全身是傷的回到了原地,原本連惡魔都傷不了他.....卻被某個人打得全身都是傷...還被丟到原地。
那時他的周圍出現了毫無人性的惡魔慢慢地靠近他,想要給他最後一擊時,被我給阻止了。
我舉起手來發出了聖光,那是上帝給我的第一個力量,可以讓那些惡魔痛苦的倒在地上,但完全不能讓他們變回原樣,我拯救了雷特先生,接著跟著雷特先生在這個世界上瘋狂斬殺惡魔。
我和雷特先生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呢?這我記不得了.....但我很清楚那天我被惡魔發現時,惡魔手拿著那超粗的棒子想要把我變成肉餅時,它的心臟部分突然就噴出了黑色的血液。
接著倒在我的身上一動也不動,那時的我害怕地全身發抖,就連聲音都不敢發出來。
心裡只想著:「對不起!媽媽!我對不起妳!」
那時的我倒在一個已經倒塌的小木屋中,從上方中伸出了一隻手,發出了一個很溫暖地聲音。
「來,抓住我的手。」
那隻手纏滿了繃帶,繃帶紅通通的很像沾了很多鮮血,但是他拯救了我,所以我什麼都不想的直接握住他的手。
他握緊我的手之後,直接把我給舉了起來。
是紅色頭髮的男孩子,全身纏滿了繃帶,就連臉上也不意外,繃帶上還沾滿了鮮血,看來是殺了不少惡魔的人呢。
從來沒有人能有這種勇氣敢向那些惡魔做抗爭的,於是我對雷特先生非常尊敬,我非常敬佩他。
我決定要跟著他一起拯救這個世界,但雷特先生卻對我說:「這個世界非常危險,女孩子就該躲在地底下生活。」
他說完之後,就把我關在下水道中。
我當然是不服了,我搬開了那種的要死的水溝蓋,偷偷的跟著雷特先生,雷特先生也十分無奈的看著我,最後也同意我和他同行。
於是我和他到全世界上到處擊殺惡魔,當他受傷時,我都擔任醫生的職務來給他治療。
一百年後,這個世界上最後一個惡魔被雷特先生殺死後,走到了那長相詭異的生物面前,那生物倒在地面上十分痛苦的發抖著。
雷特先生冷冷地看著它,接著舉起手上的短刀。
朝著他的心臟處捅去,直到那個詭異的生物再也不動為止。
但那個生物死不了.....只發出了痛苦的嚎叫聲,並扭動著身體想要逃出這洞穴,但雷特先生卻死命地抓住那詭異的生物的腳並降下了黃金製的枷鎖軟禁了那詭異的生物。
那黃金製的枷鎖我不知道他是從哪裡生出來的,也不知道他是怎麼知道黃金可以控制它的行動。
總之,雷特先生確保了那生物無法逃跑後,不斷的在那生物的心臟處捅了數百下甚至幾千下。
那除了那痛苦的嚎叫聲以外再也聽不見其他的聲音了,於是雷特先生決定攻擊其他部位.......
頭部548下,胃部335下,腸子844下,雙腳各501下,雙手各222下。
不行.....完全殺不死這該死的生物阿!這生物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雷特先生氣喘呼呼的,接著目光又望向我,我記得妳可以讓那些惡魔痛苦,那妳可以讓這它也痛苦的死去嗎?
我吞了吞口水:「我.....我試試看吧。」
我走到那生物的面前,看它那詭異的身形不停地讓我發抖著。
「神聖之光」我伸出我的手掌,手掌中射出了一道光束,但那光束沒有那麼耀眼,光束碰觸到那怪物時,世界再次發出了更痛苦的叫聲。
「阿——吼—吼—吼———」地面上還發出了很大的震動,震得我和雷特兩人都站不穩倒在地上。
「怎麼了阿!」雷特先生雙眼緊閉的大吼道。
這叫聲持續了十分鐘之後才停止,那生物也不動了。
「它....死了....嗎?」我看著那詭異的生物一動也不動的屍體。
當雷特先生接近那生物時,那生物又動了起來。
「這生物完全死不了阿!」雷特先生氣得大叫道。
雷特先生失望地離開了山洞,我跟在雷特先生的身後也離開了山洞。
離開了山洞之後,雷特坐在樹旁,若有所思地看著天空。
「以後這世界會怎麼辦呢?假如我們全都死了.....有誰能再次拯救這個世界呢?」
我不發一語的看著雷特先生。
「如果可以....我可以用我一部份的力量來保留你的靈魂,讓妳漂流在這世界上,直到永遠。」
「就像是那些飄盪在世界上的黑霧嗎?我不想。」
「不....雷特先生,這是不一樣的。」
「這是聖光的力量....聖光能保你不死.....讓你能在這世界上活得久一點。」
「妳呢?」
「我.....?我可以不留在這世界上....但雷特先生必須活著。」
我看著雷特先生,雙手捧著一顆光球。
「如果你接受的話........就伸出手來摸這一顆球吧。」
持續著這力量會讓我變得十分痛苦....雖然不會蒼老...但是我的力量會永遠的消失一部分.....直到雷特先生的靈魂消亡後,這個力量才會重新回到我的體內。
「妳會死嗎?」雷特先生看著我。
我搖了搖頭:「不會。」
「那妳答應我,如果這生物又對這世界上做壞事時,妳會站出來尋找能抵抗這一切的英雄。」
「我答應你。」我點了點頭。
雷特先生才帶著微笑的伸出手來,我從來沒看過雷特先生的笑臉...當我想清楚的看著他的笑容時,已經來不及了。
他的手已經碰到了手上的光球。
整個人消失了。
「雷特先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改變不了她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1.病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2.這些護士不單純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3.好像有效果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4.滾出我的腦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5.離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6章 宮村穿水手服周六,某家漢堡店裡,宮村坐在黑水跟進藤的對面   “我今天本來想要跟千佳一起去玩的呢”進藤看著宮村說道   “那你拒絕我不就好了…”宮村對此感到無語   “欸?因為是宮村你邀請我的呀~”進藤說完後,臉色突然正色起來   “因為在我的心中,千佳:宮村:其他人=6:3:1”說這句話的時候
avatar
勿忘
2024-05-27
26歲第四次離職,也許我是一隻喜歡當社畜的貴賓狗一篇關於離職感受的文章,分享了離開工作的不捨情感,以及對於過程中的思索和未來展望。作者在文章中提到對於現工作不滿,但也確認自己在過程中學到了一些專案管理能力,以及對自由工作者生活的矛盾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塔子的成長日記
2024-05-25
26 打磨人為什麼會自我放棄,成為一個連自己都討厭的人? 「在我因為看不見未來、感到徬徨而無動於衷的當下,我正在不斷地成為那個我所厭惡的、一成不變的未來的自己。」 肯定有什麼原因阻擋我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自己,那個原因大概與恐懼有關,有我不願去面對、去改變的事情。 陷入困境時,想斬斷綑綁自己雙腳的鎖鏈首先..
avatar
林茄
2024-05-12
26  約翰腆著臉,傾身靠近媳婦兒,語帶曖昧輕聲問道:「寶貝,我幹的你爽不爽?喜不喜歡,嗯?」   「不許問!」他才不敢回答不爽,敢說一個”不”字試試?約翰能立馬提槍再上。
avatar
于小晨
2024-04-29
八十相煞26-51 分析宅外沖煞論  宅外沖煞者,需分其煞別,有可制有不可制,有可解有不可解,非遇煞皆能加以制之。 若一昧制而當制力減緩或消失時,其煞更凶也。首先了解各煞,解煞之法下章探討之。 一者相,相者宅相也,計有八十不可犯。二者形煞、三者沖煞、四者關煞。 △ 論勘宅   夫勘宅者,以避凶為先,有餘力方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3-09-14
《S週報#26》熊市下的投資,為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 錢的本質 / 26 期小禮物本期的小觀念大改變特別想跟你分享錢的本質,其實這不只是對投資有幫助,若你想通了,更是對你職涯及創業上會有一些啟發。還有本期月報中由於有談到打造個人專屬的投資系統,Mr. S 特別整理了一份學習資源清單,想給你當作小禮物。熊市下就是要減少操作,增加各種學習喔。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7-03
雜草的26歲生日如果還是找不到目標那旅行去尋找那時最重要的事物
avatar
雜草
2022-04-26
【小說特輯】聽不見的聲音-26聽不見的聲音第一集 與簡介點擊>>>>> 聽不見的聲音 小說特輯點擊>>>>> 版權聲明: 在麗麗蔣部落格裡分享的小說,是由麗麗蔣獨立完成。 版權為本人所有,未經同意不得重製、轉載、印刷,盜版必究。 請讀者在閱讀小說的當兒,參考小說出版的年代。 第二十六集 待續...... 部落格 點擊>>>>>
Thumbnail
avatar
麗麗蔣
2022-04-01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蕾蕾閱讀#26:記憶的玩物-Blake Crouch好的,今天一樣分享小說 同樣為 2020前九名書單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10-13
260/365 - 平凡的生日 今年的日子飛快地過,就這樣我的生日也過了。 這幾年對於過生日這件事已經越來越淡然,覺得生日只是生活中的某一天,似乎不太需要特別強調歡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態已老,或是這樣的平淡安然才是我所喜愛。 不過到了生日當天,我還是仍想為自己籌備一下,再送完小妞上學回家後,馬不停蹄的準備來做自己的生日蛋糕,我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