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61太陽紅龍日|馬雅曆流日|2022/07/18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陽調性力量動物是豹,問句是我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你的靈魂使命是什麼?人類圖有家族人、社會人、個體人。我悟到:每個人來到這世界,都有自己要完成的事情,有的人是和家族一起完成什麼,有的人是和不認識的人完成什麼。有的人只要你做自己喜歡的事就行了。
如果你努力的地方不是你這輩子靈魂設定的,那麼是不是一直覺得抑鬱不得志?因為你的資源安排不在這裡啊。
喜歡的事,喜歡的東西那麼多,再多試試別的吧。
紅天行者波,鼓勵你在多嘗試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情霜
情霜
喜歡閱讀,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會覺得哇,這件事好棒,這個觀念好棒,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就好了。有的時候是別人說的,有的時候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我知道出處的話我會盡力把來源標上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