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搵到自己係邊個未呀?

2023/0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Tomo有幾件事開心,程度是想走到窗外大叫一聲我很開心!那種感覺好像食飽了很久也沒有肚餓的感覺,即使不刻意去想那件事,但心情都會喜悅一整天,甚至遇到其他煩惱都覺得不是什麼一回事。
或者這種事在別人眼中是很小事,但你不用理會別人,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或者這些事足以能讓你明白到,你究竟是誰。
我們來地球的目的
我們一直都有說要知道我們來地球的目的,找回我是誰。從前一直都不知道什麼叫尋找我是誰,我就是我,現在這個生活這個我不就是我嗎?但要記著這一點,活得不快樂的,就不是真正的你了!我們又談談與神對話中,神要讓我們這些神奇的靈魂,有個機會過肉身及相對的世界中獲得經驗,然後從中去認識自己真正是誰。
去成為「你希望你是」的人
我們做的不是一個「過去你認為是」的人,而是去成為「你希望你是」的人。而你現在選擇了什麼呢?有些人覺得結婚先要有樓,這個想法是誰定出來的?為什麼這兩件事會掛勾在一起?為什麼你出生不久,便要你上不同的課程活動,迫你學習,是因為要你將來找到一份好工,賺多點錢,然後可以住洋樓養番狗。其實這個是否你的想法呢?還是你只想生活得開開心心做自己理想中的自己呢?生命是一個創造的過程,亦都是我們來地球的目的。
我們真正為了什麼而活?
很多時身邊有人會跟你說這樣做不行,那樣做不太好,你只可以做個好人,不能做壞事等等…..其實神是沒有說過你不能做壞事,根本身什麼規守要遵守,根本神沒有限制過我們,有些人會想如果做壞事,神會一直看著我們,祂知道的,祂會懲罰我們。其實神告訴我們祂真的沒有這樣做,不然祂給我們自由意志幹嘛?你們什麼都可以體驗,即使你們稱為壞事的事,你覺得神不允許你的話你能行動嗎?當然你們做每一件事要為事件負責,但神是不會干涉我們做些什麼的,主要是因為要我們體驗我們是誰。
神給我們自由意志
在祂的心目中沒有對錯,對跟錯是人類的二元性思想,況且一件事的好壞,是誰來定義?而神就是中性的,只有人煩的我們才會覺得神會分好和壞。我們的人生就像一塊畫布,你用什麼顏料,用什麼筆,打算如何畫,而顏料就比喻為思想言語行為,你可以將痛苦畫上去,亦可以將幸福畫上去,畫什麼都可以,沒有準則怎樣畫是好或差,作為神是不會作出任何干擾,讓我們體驗我是誰。
感覺內心少了一塊拼圖
只要我們無限制想畫自己心目中的內容,不要受世俗家庭朋友的影響,做自己純粹想做的事,做心目中的自己,然後就成就那個自己,就是這樣!想知道自己是誰,做自己由心出發的事,做完會開心喜悅的,如何你明明喜歡畫畫,媽媽迫你做醫生,又或者你明明喜歡寫電腦程式,但又走去做銷售,要應酬要跑數,這個就不是做自己了,夜蘭人靜的時候,你會覺得人生好像少了些什麼似的,試過有這種感覺嗎?
2023年剛開始不久,不如想想今年有什麼自己想做的事?那怕是一,兩件就已經足夠,不用一下子完全改變。例如公餘時間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又或是去學些興趣班,慢慢地創造,慢慢地找回最快樂的自己,慢慢地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慢慢離開別人心目中所謂的正常生活,希望大家都能夠成為最高版本的自己啦!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詳情可以點擊以下收聽廣東話版的內容:)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antivibeshk11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