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必永遠都那麼勇敢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朋友們,真是不好意思,本週的週記遲到一天,因為我在台東懶散了。昨晚躺在沙發上,無論如何都不想打開電腦,決定徹底放假。
好久沒有這麼任性,這麼放鬆自在了。到底把自己逼得多緊?
這趟旅行有很多不容易,幸好有大天使朋友幫忙照顧媽媽,有同行朋友幫忙張羅住宿車票,我才能不帶腦子地出發。
這趟旅行是為了在月光海下聽萬芳唱歌。提早一天到都蘭,我們包下一整棟民宿。月升後,在陽台看超級月亮,我對著月亮許願:「親愛的月亮,請賜我平靜,請滋養我。親愛的月亮,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我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真是個誠實的孩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貓的人生中途週記簿
    瞿欣怡
    瞿欣怡
    瞿欣怡,江湖人稱小貓。任性驕縱,愛吃愛玩,路見不平,不拔個刀自己過不去。於媒體工作二十年,出版工作數年。曾擔任壹週刊國際旅遊組記者、TVBS周刊主筆,以及「小貓流文化」總編輯。 寫作《肯納園,一個愛與夢想的故事》、《夾腳拖的夏天》、《說好一起老》、《台北365》、《吃飽睡飽,人生不怕》等書,二度獲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