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男童軍團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要不是銘銘,我是不可能加入童軍團的。
我一年級的時候是氣球造型社社的社員,也就是不大需要大腦,又不會流汗的社團。多數童軍團的成員都是一年級就加入,但有次在數學補習班聊天時,銘銘跟我說童軍團二年級還缺人,因為寒假國二會有全年級的露營活動,所以需要二年級童軍團的學生,男、女各組成一隊作為示範。
我記得自己猶豫了很久,因為還要填申請書,說明自己的興趣動機,但明明我的個性就跟這種活動格格不入,動機大概只能寫一切都是為了銘銘。
中間有些事情不是很記得了,但童軍團的老師其中一位是一位資深、禿頭的地科老師,另外一位是一名身材矮小的生物老師。記得第一次社團時間的時候,老師已經幫每一位新團員配對一位指導的舊團員,當我聽到銘銘跟我同一組時,我內心高興地怦然一動。
「我已經收買老師,要她把我分配跟你同組。」銘銘搭著我的肩,露出狡黠地眼神,偷偷告訴我。
銘銘不管怎麼穿都很帥,這個絕對不是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銘銘童軍制服的尺寸長度就好像經過訂製,呈現出一個完美比例。從肩口到腰圍的米色上衣、腰圍到大腿二分之一處的墨綠短褲,還有蓋上三分之二小腿的長襪,加上露出淡栗色的腿部肌膚,簡直就是黃金比例。我想這也要歸功於銘銘完美的身材比例,太瘦的人怎麼穿都像在套布袋,太胖的人怎麼穿,肉都還是那裡。
每次看到銘銘岔開領口鎖骨的紋路,還有一點點喉結,我都好想去摸一摸。
當然,除了看銘銘,那個學期的童軍社課做了許多事情,在露營前幾個禮拜,周末還要到學校加強準備。除了基本的繩結、旗號、生火,我們還搭帳篷、用竹竿搭桌子。
每次社課最讓人興奮的事情,就是大家會把書包丟在禮堂舞台後方的空間,然後在那裡換衣服。我通常都很早到,這樣我就可以先換好,坐在那裡看其他人換衣服。這樣說搞得我好像是個變態似的,但當時的我還很清純,就只不過是受到荷爾蒙影響,所以自然而然會為他人的身體外觀所吸引,看得臉紅心跳。
銘銘換衣服的方式也是很內斂的,也就是一次換一件,而且動作迅速。他都會來到我身邊,把衣服拿出來準備好再開始脫衣服,如此才能用最快速度穿上。每當盯著銘銘光滑細緻胸膛上的紋路,我都很納悶銘銘的身體怎麼也呈現完美的淡栗色,該不會有做日光浴?我也喜歡銘銘一件足球格子狀的黃色內褲,有漸層的顏色,看起來很酷炫,而且他穿那件雙腿間的器官似乎比較明顯,下垂擺動時若隱若現,彷彿在對我打招呼。
銘銘的另外一位朋友,姑且稱他為軒軒,換衣服的方式就比較大方。軒軒也蠻瘦的,尖嘴猴腮的模樣,他會一次把衣服和褲子都脫掉,在那邊晃啊晃和其他人聊天,再慢條斯理地穿上衣服,大概是想炫耀他精瘦的腹肌。我是沒有很介意啦,只是希望銘銘可以多學學,可惜銘銘從來沒有把這招學起來。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