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第一次接觸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人生第一次被人「襲鳥」是在校車上。
我早上都坐校車上學,下午若天氣好就會去學校後的田野跑步,所以我爸就親自來接我,但是如果下雨的話,我就會坐校車回家。
我每天坐車大多跟同一位同學坐在一起,他跟我在同一站上車,他們家是在我家巷子口開通訊行的。反正,放學的校車上生氣蓬勃,不同於早上總是死氣沉沉。我的那位家開通訊行的同學坐到我旁邊來,然後伸手就朝我的底下襲來,殺的我措手不及,不過大概一秒就被我推開了。
「你的好像不怎麼大喔。」他笑呵呵地說。
我也不甘示弱地摸回去,但也沒有摸到什麼,感覺只摸到褲子。照他的標準,如果用襲擊可以判斷大小,他的也沒有大到哪裡去,而且話說兩個才國二的學生是可以多大。
國中男生互摸應該是司空見慣的事。我們班上有時可能兩個好朋友就在大庭廣眾下,伸手到對方的褲檔不斷搓揉,還問對方怎麼沒有反應,是不是有問題,然後另外一人則回嗆說:是我對你不感興趣!
每次見到銘銘,我的內心都會有想摸他的渴望,但又有點戒慎恐懼,因為我們兩個人都不是會隨便跨越那條界線的人,也因此當我第一次摸到銘銘的器官時,讓我整個人欣喜若狂,心情大概跟阿基米德從浴缸裡跳出來,還是愛迪生的燈泡亮起來時一樣激動。
那天,我比較早到補習班,教室裡就只有銘銘。
我照常在銘銘身邊的座位坐下來,一邊把講義和鉛筆盒從書包拿出來,一邊藉機欣賞銘銘的腿。話說看腿本來也就是我的例常公事,但那天我發現銘銘貼在大腿上的短褲內側卻有一個很啟人疑竇的輪廓。
我腦中一團亂,心想那該不會就是銘銘的那個部位吧。這時候,銘銘注意到我的視線,趕緊伸手把短褲拉一下,但他大概知道我已經看到了,所以就對我傻笑了一下。
我也回笑了一下,然後伸手就往銘銘那個地方伸過去。
那次覺得再也自然不過了,可能銘銘已經自己「洩漏蹤跡」,所以伸手去抓就不會顯得那麼無禮(?)。反正,銘銘那時候大概處在半勃的狀態,摸起來是有點彈性的,但我可能只摸到一秒銘銘就趕緊制止我,然後囁嚅著跟我說他現在沒穿內褲。
我回想起上次運動會沒穿內褲的經驗。其實,若慾望來的時候,不穿內褲是蠻刺激的(至少是對國中時候的我啦,印象高中就沒有再坐過這種事了,可能是後來已經發展出其他更刺激的花招)。這也是為什麼後來我有時按耐不住慾望時,就會跑去廁所脫內褲來洩慾。這招是從銘銘和他哥身上學來的,有空不妨也嘗試看看吧?!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