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總是莫名的流淚
輾轉難眠ㄧ夜無眠至天亮
你說可愛的笑臉適合出現在我臉上
我覺得我笑著說沒事你也沒發現不一樣
笑臉面具戴的心好累對你是不是無所謂
慢慢的笑容逐漸地僵化臉上掛著鬱悶憂傷
眼淚潰堤淚痕爬滿臉上狼狽不堪的模樣
我的求救已經錯過了救贖
我的笑容很久在也沒綻放
你的心離開了我的想像別在假裝
別在敷衍我時間已經說出了真相
天黑請閉眼別在為夜單獨流連
天黑請閉眼沒有人值得你眷戀
舔舐憂傷的淚眼悄悄永遠埋葬
時間的更迭就是學會淡淡遺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