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淡的消失 淡淡的遺忘
無盡的黑夜 垂淚至天亮
迷霧中的我 找不到方向
在也不相信你給我的承諾
在也不要對你有任何期盼
所有的蜜語甜言都是假象
謝謝你曾經溫柔的陪伴我
我從來沒有想過放棄擁有
所有的最愛都總是最折磨
終究我們緣來都是要錯過
遺憾失去你就是這麼難過
離開我以後祝福快樂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