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無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曾半夜突然想起一個人,眼淚只不住的一直流,然後你心裡明白:「今天又註定是個失眠的夜晚。」

那個曾經走進過心裡的人,當初沒有好聚好散,分開時我們怨懟對方,一開始我期待過無數次你來找我向我道歉,然後我們就會和好在一起。當時雖然恨你,但還是只不住對你心動。

現在的我突然好想念那份心動的感覺,我記得當時愛得很深很痛,那種疼痛幾乎讓我心臟停止跳動,血液凝結。很痛卻又自虐式的不停回想和你的一切。

我記得當時的我的感覺,卻再也無法重溫那份感覺。我記得將一個人愛之入骨,是一種美好與痛苦並存的感受,就像火焰灼身渾身傷痛,卻因為火焰的美而捨不得脫身。很遺憾現在想起你也不再有那種感覺了,我很想念那份感覺。

退去對你的心動後,就再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感性被理性攻佔,明明白白的知道我們不適合,只會無數次的分開、在一起、讓對方疼痛、又分開、又在一起、又讓對方疼痛⋯

所以願我們此生不再見吧!

這就是對我們最好的祝福。


23會員
25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走心沙龍 的其他內容
藏壽司扭蛋-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屁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箱子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半夜三點半  時針停駐三點半, 起身廚房飲水返, 床上合眼,睡意卻遲來姍姍。   拉開簾幕,見皎皎月白, 似那懂事孤雛,悄然浮于夜空安。 此夜漫漫,寂靜無邊, 思緒於黑暗中徘徊,遊弋盤桓。   試數綿羊,憶美好昔年, 腦海卻頻現惱煩,憂愁不斷。 疲憊身軀,渴求休憩之暖, 心靈卻於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11
avatar
喵喵
2024-04-01
半夜3點到5點醒來,到底是怎麼回事?半夜3點到5點醒來是身體出狀況還是靈性覺醒?中醫觀點指出可能跟肝臟和肺臟有關。靈性觀點則認為可能是靈性覺醒的現象。不論何種情況,保持身心健康和靜心冥想都是重要的。宇宙可能正在跟你傳遞訊息,所以不要怕,趕快解開神祕力量吧!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22
半夜嘴饞不用再委屈吃泡麵 健村水餃湯品開箱🎁上次試吃了健村水餃的水餃品項 #文末看團購優惠 其實他們家的湯品也很厲害 其中的紅燒牛肉湯曾獲得去年台北牛肉麵節清燉紅燒組前10精選👍 今天就來開箱蔬菜羊肉爐及紅燒牛肉湯吧! 2款都有2種解凍方式 可以整包連袋放進滾水解凍也能倒出來放鍋子煮滾 對於家裡沒有瓦斯爐的外食族、學生族群等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4-02-22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晚上開車回家,好久好久,不曾打開收音機聽廣播,以前沒有智慧手機的年代,聽路況都得靠警廣,2G手機是沒有辦法聽路況的,就更別說衛星導航了。後來有了智慧手機,怕塞車的話,出發之前,先查一下有沒有紫色或紅色,就可以。 我不知道DJ是誰,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12-18
半夜裸體空幹…富商罹不明怪病 起因竟是鬼妻大戰鬼小三大家好,我是老玄。今天老玄要說一個現代男人都會嚮往(應該吧?)的故事,後宮之戰──鬼老婆大戰鬼小三。 事情發生在幾年前,那時的我還是高中生,一個理論上已經可以獨當一面的道士,只是實際經驗不太夠,所以那次我是跟著郎叔一起下南部出case。 這次的客戶是一個南部的林姓家族,家中富裕。林家一直相信,是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3-12-16
6 間恆春咖啡廳|半夜去處小黃間|滿是貓咪Lazy Cat Croffle|懷舊小物吳物|法國甜點致快樂A la Bon大家喜歡跑咖嗎?如果本身就很喜歡,那恆春就是咖啡廳的天堂,海邊、城市、小巷幾乎都會看到一間。如果去恆春觀光時中間有空檔時間,很適合找一間有興趣的咖啡廳享受、稍作休息。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11-16
半夜醒來無法入睡時的冥想無法有一個完整的睡眠,這件事最近困擾我滿嚴重的。
Thumbnail
avatar
Harper的生活觀察日記
2023-03-11
遊學體驗(三)怪人吸引機,半夜被無聲電話嚇死,出門在外請小心這篇的開始直接講出我在遊學時發生的一件小困擾的事情。有一位男生很喜歡跟在我旁邊,由於他是位智商沒影響但行為稍微有點不像一般人一樣,大家都很明顯看得出來。他有時候講話都會讓許多人稍微反感點,但我覺得這是他天生的缺陷因此我相較別人是比較溫和點,當所有人都不回應他時,我就還是會回他一句(就這樣並沒有再多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3-03-10
貓咪半夜開運動會,主人無法一夜好眠,該怎麼辦?貓咪晚上不睡覺、狂奔、跳來跳去,一堆東西都被推到地上,還會一直開櫃子,三不五時就「碰碰碰」的響,你是不是根本睡不著? 或者是說,貓咪很早起,一起來就瘋狂抓主人的房門、或是直接坐到你身上逼你起床。 你一睜開雙眼,就是一對瞳鈴大貓眼盯著你看,搞不好還很大聲的「喵喵喵」叫。 趕牠出去牠就一直抓門。
Thumbnail
avatar
Furtune毛知音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