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吉奥·阿圭罗透露他对加盟曼城不感兴趣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erling haaland
布宜诺斯艾利斯——前曼城球星塞尔吉奥·阿奎罗向埃尔林·哈兰德发出警告。 刚加盟曼城的哈兰德就被阿圭罗提醒要在曼城踢球时加强自己的心态。
众所周知,哈兰德现已正式加盟曼城。 他在防守多特蒙德时的出色表现让曼城毫不犹豫地斥资5100万英镑引进了他。
哈兰德在德甲的职业生涯中确实抢尽风头。 总的来说,他在所有比赛中出场 86 次,打进 86 球。
然而,根据阿圭罗的说法,哈兰德在曼城的早期状态不会那么奢华。 阿根廷人说曼城的适应过程并不容易,尤其是教练瓜迪奥拉的标准很高。
“哈兰德将需要时间在英格兰足球上,而佩普的要求,正如我所做的那样,从逻辑上讲,他将有一段时间适应像英超一样强大的联赛,”阿圭罗说,周三(20/7)被目标国际引用/2022)。
然而,阿圭罗相信,一旦适应期过去,哈兰德很快就会大放异彩。这位前巴萨球员丝毫不怀疑哈兰德的实力。
“哈兰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会,我认为他的进球能力是显而易见的,他在德甲和欧洲的数据证实了这一点,”他说。
“我认为像他这样的精英球员会知道如何让他的风格适应佩普的风格,这可能需要时间,正如我一开始所说的,但一旦他准备好了,一切似乎都很简单,”他说。
“我认为他有能力完成对他的要求,那就是进球。”
杰克格雷利什之前在曼城经历了艰难的适应过程。事实上,来自英格兰的球员是从同为英国俱乐部的阿斯顿维拉引进的。
此外,罗德里在抵达伊蒂哈德球场之初也遇到了困难。阿圭罗认为,瓜迪奥拉设定的高标准让球员们需要时间来寻找自己的最佳表现。
Puteri Melani
Puteri Melan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