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間城市的星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城市中的星點
代表某房
某廳
每個星點
有著不同情境

當星光熄滅
是主人要出門
或許主人要睡覺
也或許
準備做什麼喜歡的事

或許這世上的某個光點裡
有我喜歡的人
也正在想念著我
(寫於2013)

最近方格又在徵文,主題是,你有什麼絕對不能送人的收藏,我應該是沒那種參加作文比賽的動力了..^^

以前在探路就寫過一些收藏類的文章,像是收集郵票啊,收集書籤,收集冰箱磁鐵,但是,定情物也算一種收藏嗎?
我曾經,用這個寶貝寫過文章,
只有主人翁,知道整個故事發生的來龍去脈。

也因為這鍊子是一起挑選的,
共識的情物,也許比起未經討論,突然送來的驚喜贈禮,能走得更遠。
墜子打開來,裡面有一顆鑽石星,很特別。

看到這個,就會回想起,往日那段激情,也感性的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那一年的探路客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笛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鋒常帶感情...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一起吃東京醬油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果然凡間的力量還是不足,仙劍、古裝甜寵系列請給我力量。果然巴掌都比成長來得快,大概是近半年,我在仙俠跟甜寵裡找到生活安穩的重心,輕輕點一下天空就可以繁星點點,輕踏一下就可以遨翔天際的劇情再也不可笑,當我不斷焦慮為什麼客戶沒有回我電話,這次提案客戶到底有沒有興趣、為什麼合約在流程中超過一個禮拜...
    Thumbnail
    avatar
    Alicia|後設計畫
    2024-04-05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39)從天團殞落到凡間的社團有好的到爛的很不習慣 自從離開樂隊後,我並不能沒有社團,因為學校規定這是一堂的課程, 於是我就從s級的社團,淪落到c及社團,一個叫做發明社的神奇社團, 與其說是發明,不如說就發呆,還比較合適, 那個班級全部都是隨便亂選社團的人,全部都是男生, 這也是我體驗全班都是男生的感受,大致上就是一個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11-20
    墜入凡間的天才你是想彈出精準的樂音,讓世人奉為圭臬,還是彈出看似雜亂,但卻充滿生命力的起伏,屬於一個獨特生命的樂章,因為,對於一個真實的人而言,音樂的華麗美妙已經不重要了,反而是那那充滿生命力的洶湧澎湃。
    Thumbnail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3-08-06
    小混混逆襲變身人間英雄,富家女爲愛甘嘗凡間烟火最近楊洋的新劇可謂是惡評如潮,許多惡搞的視頻也是層出不窮。因爲王楚然的神顏,我也是追了這部劇一段時間。但說真心話,楊洋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唯一覺得他有點出圈的劇就是《紅樓夢》裏,他飾演長大後的賈寶玉,現在想來,可能是他當時的表演沒現在這麽油膩吧。 對於一個標準的無腦偶像劇來説,只要男女主顔值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3-07-28
    5. 看破凡間皆孽債,及早覺路拜悟真 要怎麼修行?筆者以為,我們必須要確切明白五蘊和六識的運行是怎麼一回事,然後練習,不斷的練習,去除我們多生累劫以來染濁的習氣,脫落身心幻垢,直至本無身心幻垢可脫落;法尚應捨,直至無有一法可得。怎麼練習?筆者推薦「一相三昧」和「一行三昧」。《六祖壇經》付囑品第十云:「若人具二三昧,如……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3-07-25
    迷走巴黎 賈克大地《遊戲時間》解構現代城市的機械化一談起巴黎,就不免令人想到古色古香、充滿歷史感的建築物和街道,以及巴黎著名的景點,如香榭大道、聖心堂、聖母院、羅浮宮、巴黎鐵塔等,但法國導演賈克大地(Jacques Tati) 1967 年的電影作品《遊戲時間》(Playtime)則一反人們對巴黎的既定印象,將其打造成了一座冷調的近未來都市。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男子
    2022-04-19
    【隨筆】城市裡的星巴克每次走到人聲鼎沸處,我總是可以看到一間星巴克座落在某一個角落,裡頭總是有些人在看著書,聊著天,喝著咖啡。 而咖啡、飲品、蛋糕餐食,只是它的附屬,是檯面上推廣的幌子,也是手段。 在星巴克裡,你總是可以找到一個角落,讓自己可以停下來,放放空,看看書,暫時脫離城市的喧囂,享受時光的流逝。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01-02
    為城市的角落點盞燈——專訪人生百味靖茹一天中有多少人經過台北車站?卻有多少人曾停下腳步,看見生活在那裡的無家者?又有多少人認識那裡每一個人,並和這些無家者對話,關心他們的生活? 人生百味就是這樣一步步慢慢來,朝著光的方向前進,並相信小小的累積有機會讓這個社會變成一個更溫柔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疫情下的人們
    2021-12-04
    落於凡間的星過分浪漫而美麗,誤以為是謊言的化身。 或許,僅僅只是逢場作戲。 在愛的盡頭是靈魂的安息之所,儘管如此,卻仍然選擇瘋狂地,投入其中。
    Thumbnail
    avatar
    水無*゚+Kalara+゚.*
    2021-04-16
    【臺大周邊文資總盤點6——探尋城市中的綠寶石:青田街】  坐落在大安區龍安里的青田街,不僅素有「臺北市的綠寶石」美稱,更是過去風華一時的昭和町。信步其中,陽光灑落卻不覺燥熱,因這裡有大片老樹掩映;舉目四顧,還會發現自己被百年日式木建築環繞著,彷若走進塵封的歷史記憶,古樸氣息猶在,說不盡的故事待你我細細發掘……
    Thumbnail
    avatar
    臺大學生會文化部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