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鋒常帶感情...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啟超吧?他自己這樣說的...XD
還有下一句是,筆端直指良心。
記得他擔任過徐志摩與小三扶正的陸小曼的證婚人。不過他好像沒有好言相向,還把兩人罵一罵當黑色幽默...😅😅
說起來,畫圖好像也需要一點感情,沒有感情的動筆,就有點像是在交作業啊,讓人不太想做,CJ跟我說,可以畫這個,好久沒畫這種動漫風格的畫了,少了描線的步驟,直接用彩色鉛筆畫出來的感覺,就像這樣。
一天時間過得真快,因為網路發達的關係,每天的新聞閱讀量很大,但有內容的新聞好像也不多,多圍繞在選舉,與固定那幾個媒體炒作的話題,雖然車禍啊~或是槍擊案件等等都是在台灣發生的,台灣人好像又很愛看。
要說娛樂,我好像又過了打遊戲機的那個年紀了,真佩服某些家長還可以跟孩子一起玩switch啊,那些寶可夢的大型遊戲機也常常看到大人在玩,我看我還是能好好睡個覺就不錯,我不怕天氣熱,就怕天氣熱但是雨下不來的那種悶熱,這兩天都睡不好,頭好痛真糟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Happy Mother's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理論 rainbow theor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麻醬香拌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odpanda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裡的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蠟筆畫風:破繭而出,找到生命中的鑰匙,成為美麗蝴蝶兩個多月前,腳扭傷,人生按下暫停鍵,原本的計畫都放棄,把心靜下來。 於是,療癒教材和商品開發就在嘖嘖群眾募資,一無所有的我,深知這條從無到有的道路,是十分艱難,但至少走過,就不會留下遺憾。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5-18
    【接案流水帳】意想不到!業績逆風成長,疫情期間案子還比以前多...2019年的年底世界爆發了新冠肺炎,原本熙來攘往紅紅火火的世界,就像突然被澆了冷水一般,所有的流動突然靜止,人與人之間被規範了距離,就連移動也有限制,生活各個方面都被都不似以往便利了,就更別提工作了,緊縮的商業活動,讓許多人的飯碗面臨危機。 我在疫情前就開始接案了,然而天不垂憐,我的生意一直慘淡,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4-04-26
    12/21-EP96【覆盤筆記】學會常勝思維!關注習慣!體會胸口豐盈飽滿!安心的自我掌握《簡單思考》(2)❤️追蹤破六百,給“新鄰居”的自我小介紹:嗨 !我是小倉鼠!❤️ 倉鼠姐獨創:閱讀生活V.S.生活閱讀 如果你也是方格子的好鄰居,無意間逛到小倉鼠的部落格,我簡介一下自己,我是一個說書頻道的博主,PODCAST頻道名叫《社畜逃脫筆記》,頻道以自我成長和財政自由為主軸,分享我閱讀的有聲筆記,固定周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12-20
    『想嘗試貓狗生食?寵物生食必看優點與風險?』│Aaron 毛研筆記一般來說生食前半段的生產方式和鮮食有點類似,最大的差別當然就是沒有經過加熱處理,這是生食最生食可以說是目前貓狗飲食概念裡最新的一種了,但是有趣的是它的概念卻是最『原始』的,主要的概念就是讓貓咪狗狗吃以前祖先吃的東西,可以從生肉中攝取到食材原始的營養,讓貓咪狗狗的身體更加強壯健康等等,今天要來從生食的
    Thumbnail
    avatar
    Aaron毛研筆記
    2023-10-26
    重要的充電樁風報比到了 今天剛好打到我們要的60周恐慌位置 就繼續分批進場,把欣技獲利短線單的資金持續買入 只要能站穩60周就能繼續看53~62的風報比反彈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3-09-22
    閱讀筆記 | 保養常識九成都是騙人的圖文版請點此 我一直到大學才知道女生光保養品就好多種類,因為從小媽媽的化妝桌上就一瓶乳液,沒錯,一瓶乳液打天下,到了同學家還疑惑為什麼別的媽媽瓶瓶罐罐這麼多,不過媽媽狀態一直很好,即使到了更年期就只是多了些無可避免的細紋,看起來符合年紀罷了,皮膚依舊白皙透亮非常健康。 2. 別把去角質當作日常保養
    Thumbnail
    avatar
    呆比 Debby
    2022-07-11
    筆在那場雨後 03 雲晴同學邀請我去她家!太陽緩緩的從西邊降了下來,從原本金黃色的陽光漸漸的開始變成了橘黃色。 「阿哈哈... 抱歉月鴻同學...讓你見笑了..」 「不.....這代表妳真的很努力了..」 「欸嘿嘿.....」 在雲晴同學哭了一陣子後,貌似心情終於恢復了過來,表情苦笑的對我說抱歉.. 不過能夠欣賞到的只有我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2-06-15
    筆在那場雨後 02 雲晴同學非常努力了太陽緩緩的從西邊降了下來,從原本金黃色的陽光漸漸的開始變成了橘黃色。 「阿哈哈... 抱歉月鴻同學...讓你見笑了..」 「不.....這代表妳真的很努力了..」 「欸嘿嘿.....」 在雲晴同學哭了一陣子後,貌似心情終於恢復了過來,表情苦笑的對我說抱歉.. 不過能夠欣賞到的只有我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2-06-15
    筆在那場雨後 01 雲晴同學是雨天的女神曾經寫作是我的一切… 它如同血液如同我的命脈… 對我來說寫一篇文章,就像是在編織一條圍巾一樣。 文字是線條,而我的手是編織它的工具。 無論多完美,從我手上編織出來的圍巾,一定比在市場上販售的高級品還要來的溫暖。 但…從不知道哪一天起,編織出來的圍巾漸漸開始失去了溫度…寫作時讓我不再像以前一樣熱情。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2-06-15
    我是聽卡帶唱片長大的--[感傷唱片行]逛後有感筆記耳聞感傷唱片行很久了,但一直停留在「久仰大名」的階段。終於、趁假期迎著久違的陽光、走訪久違的台中市區,得以順路將感傷唱片行收進行程,不再只聞其名... "懷舊是時光倏忽回到過去 感傷則是彼時的故事未竟" 感謝在台灣有這麼一家感傷唱片行,把我內心不想結束、以為未竟的青春、得以繼續延長。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