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笛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格倫老師都說我喜歡畫一些看起來很療癒的,這個大概算是吧??(哈哈)

只要是國小畢業的同學,好像都逃不掉直笛的考試,記得小五那年老師考的是牧場上綠油油與野玫瑰這兩首,老師做了一個籤筒,讓我們自己抽,我發現其中一張捲的比較緊, 一定是剛才同學吹過的牧場上綠油油,就選這一張,果然沒錯!!(因為我覺得野玫瑰比較難吹)
齊瀏海也是那時不分小男生小女生常見的髮型。
不過雖然音樂要考試,周末還是我最喜歡的一天了,因為學校這天同時有美術課與音樂課,感覺跟其他日子的緊張感不太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今天就純文字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3年的台北街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裡的遊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的探路客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職場上黑你的人,不見得是敵人而是你身邊的夥伴週五小周末的下班後行程,本來是開心無比的喜悅,但是我的心情很不美麗。收到一張交通罰單,正納悶是哪一天哪個時段闖的禍,撕開後答案揭曉,真想三字經、五字經的送給那位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比對一下所附上的前後照片與左右騎士相對位置,雖然沒有印象,我闖紅燈了!但「民眾檢舉」是怎樣?行車紀錄器不用也浪費的概念嗎?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27
    「直覺」的敵人:如何避免這三個壞習慣帶來的干擾 (中)很多人覺得,直覺的相反是理性、是邏輯分析,但對我來說直覺的反面是害怕失敗、自我懷疑。相信我們都有過直覺的答案清晰,卻被自己的害怕說服的經驗,讓直覺重新被扔回潛意識的海洋中。
    Thumbnail
    avatar
    林俐|諮商心理師|心理學專欄作家
    2023-10-13
    【新番】無職轉生:甲甲魯迪?ED治療靠菲茲前輩?經過第一季的結尾,故事劇情魯迪與 艾莉絲 嘿嘿之後,艾莉絲直接不告而別,但又因為這個大小姐以前寫字也沒學好,留下的紙條讓魯迪看不懂,讓這位首次破處的魯弟 感受到什麼叫魯蛇,連小弟弟都站不起來了...陽痿。換個角度想一下,如果我是魯迪,跟心愛的女生HAPPY
    Thumbnail
    avatar
    素還真
    2023-08-29
    星座職業大解析:無敵行動派 |牡羊座嗨嗨!我們又見面啦~~今天我們聊些輕鬆些的話題!話說前幾天我測試了之前韓國很流行的「MBTI」裡面有說到一些職業方向,我就想到星座不是也有嘛?所以。。。。。
    Thumbnail
    avatar
    It's_敏娜
    2023-08-05
    無職轉生H二創 - 魯迪烏斯✖艾莉娜麗潔(女精靈)其實小戀一直很喜歡走到哪都可以玩到哪的淫蕩精靈艾莉娜麗潔, 看了第二季動畫的第四話「推薦函」,她與魯迪的互動,實在太有感了♥ 原本上週的莎拉已經讓我有點衝動了,那這次我就想說來嘗試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07-31
    考試把人心都撕裂了孩子不一定在當下能夠,或是願意講出她的困境,有時講了,我們也不一定理解。 有老師朋友說,小學四年級以前的孩子多半很好奇,問題很多,但是到了五年級,甚至是國一,就完了。經過兩年,在去嘉義學琴的路上,我問D,看你現在算數學算整天也還是願意算,為什麼國中時你那麼討厭數學? #考試太多XD
    Thumbnail
    avatar
    蘇文鈺 - 阿聞
    2022-03-24
    考試完的小短文第二次段考終於考完了,經過一系列乒乒乓乓的炸裂,我覺得這次的段考成績應該不錯,大部分的問題我都懂,最難的數學也有把握可以考得不錯,雖然國語有幾題基本題失分,但我相信我可以打敗其他同學!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2-01
    考試耶~我們考完試了,一群學生一同發出同樣的聲響。不過自從升上新的年級之後,就沒那麼快樂、輕鬆了,每天都在趕課,就深怕自己跟不上"每位學生有個職責,就是要複習功課或者寫自修,而老師的職責,是要教好學生" 假如我們寫在多的自修、評量、測驗卷、複習卷,也沒辦法考出自再好的成績,因為出題不會只出這些在平常上課
    Thumbnail
    avatar
    之容
    2021-11-03
    考試奇談「同學,明天期末考。記得來上課、準備紙筆。」 下課前,我提醒學生明天是期末考。每一次其中、期末考前,我都再三叮囑學生要來考試,要帶筆。但是神奇的是,即使我一而在再而三的囉嗦,每次都還是有學生缺席,或是兩手空空(可能腦袋也空空?)地來考試。 「…」 居然無人回應。
    Thumbnail
    avatar
    雞小姐
    2021-07-28
    考試到了,父母如何與焦慮的孩子相處 《考試到了,父母如何與焦慮的孩子相處》 因疫情的影響,指考20年來首度延期, 「讓父母和考生又傻眼,又擔心!」   指考延期至7月28日至30日舉辦。相關作業流程都往後延, 然而,今年考生面對考試延期,又加上遇上「#課綱轉換年」, 萬一沒考好的話,重考會大不利, 也就是說,若是今年不幸落榜, 對沒有
    Thumbnail
    avatar
    朴世光諮商心理師- 你的故事我懂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