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記:第一篇 混亂中誕生的開始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像要放一張圖片,才吸引人
時間:7/19~7/20 .天氣:真他媽!夏天的晴
耶!放假了,雖然只有兩天的時間,但是我這兩天可是要辦理超多事情,雖然忙碌但是很充實,然而樂觀的我,還不知要一整串的衰事要發生,
1.這時我的同事啊言也放假,「誒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好久沒有出門了?」「當然沒問題啦!」我想著,
第一,他有汽車,我可以不用騎我小b,浪費體力,
第二,一人孤獨,不如兩人同樂
我穿著正式的服裝,有領的上衣,一件緊牛仔褲,就上車出發「所以要去哪邊?」他唱了一首歌「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我來不及跳車了,又恰巧他車的冷氣壞了,就被熱情的海鹽親近了,順道一題,衣服也濕了,夾雜了許多的鹽吧回來(我老家就在海邊,所以早就知道下場)

<曬後處理配方>
基底油:葡萄籽油
洋甘菊:3滴
迷迭香:?滴(我不小心加太多滴沒算)
羅勒葉:4滴
伊蘭伊蘭:2滴
2.下午六點,我馬不停蹄的搭火車到達台中,為了上一門設計講座(免費的),對於設計的門外漢,但有著對設計熱情的我,收益良多,講師講了很多很棒的設計靈感,讓我乾枯的腦袋如同重新啟動,但是由於講師太投入了,所以多講了一個半小時,我完全錯過了我安排上新竹的火車...
3.為了不趕公車回宿舍(因為深山的公車老早就下班了),我在前三天就訂了背包客棧 ,12點才抵達,根據老闆的指點我來到我的床位,『三小?為何有人?』我查看了手機訊息,很確定的是這是我的床位!被一個大叔給佔領了,「或許是他睡錯位置了,可能另外一個空位原本是他的」我原來是這樣想的,結果結果躺了1小時候一個房客說「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床位」WTF!所以這是哪招!那個房客聽我的訴苦後說道,「那你可以趕睡你床的那傢伙!畢竟這是你的床位啊!」對吼!我怎麼都不知道,於是我再度到『原本』床位準備趕人.眼尖的我卻看到他身上的刺青,哇靠!這不能惹(過去我在監獄當阿替,看過很多刺青,知道黑道的代號等)更何況這人不曉得有沒有起床氣?於是我在地板度過了一個晚上

<漫漫長夜配方>
基底:酒精
苦艾橙:8滴
洋甘菊:2滴
檀香:2滴
阿拉伯乳香:4滴
沒藥:2滴
4.我半夜打給了老闆10通電話,20訊息,也都沒接,也對!一般人早就睡了,誰會接阿!於是我5點就去吃早餐了,結果辣椒醬戲劇性的炸裂,又是一陣辣又尷尬的氣氛,後來老闆知道後瘋狂的道歉『這是我也是第一次遇到,真是對不起』於是退了我的費用,在加未來免費住一天,與親自來接待,「罷了~也些東西打壞了,就沒辦法禰補了」,於是我就去了公園散步,初詣一天沒睡好的詛咒,我居然在公園迷路找不到方向回火車站,將近迷路1小時
5.距離上另外一堂課還有4小時,太早起床了,所有的店家都還沉睡著,我看見一間咖啡店還開著,就去那邊殺時間順便把,昨天零散的設計筆記統整一下,我真的沒什麼口福,不能喝咖啡、茶、可可只限一小杯,於是我點了花草茶,「!#^老闆你的花草茶?」『喔有加紅茶怎麼了?』雖然30元但是我整杯都沒喝。

<增強記憶>
基底:酒精
馬告:2滴
金盞花:5滴
雪松:8滴
尤加利:?滴(沒蓋好gg了)
6.不然去躲7-11好了,我無奈地說道,順便去換衣服,結果廁所如核彈試爆的畫面一樣,「我的媽呀!還能更慘嘛?只能狠下心來去星巴克殺時間了
7.之後的調香課程我跟我老師敘述一遍,她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包括我全身的臭氣,來上香水課程明顯對比,人生嘛!不就是這樣嘛?於是我把這天的經過用調香做下去
備註:
(回去後我昏睡了13個小時)
(這兩天噴了將進3000元,真的要吃土了)
(以上你們也可以調看看,啊!身體不適、不舒服就別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8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