艸漬日記EP2. 小休息後2023下半年繼續加油!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6月小暑假回顧

去年底幫今年規劃上一些證照課,課程剛好都開在上半年,3-5月都在緊鑼密鼓地上課,比預期的進度還要超前,最後一個想在今年拿到證書的課,因為一些變動打算報名下半年的時段,這個月時間空下來了,被知識塞滿滿的頭腦可以順便休息一下。
前幾個月為了配合上課時間跟考試進度,沒能按照想要的步調做其他事,這個月不用上課考試了,我讓自己過的比較鬆散一點,不特別安排看花精、精油的書,想讓腦袋淨空一下,就照著感覺做想做的事吧,當作給自己一個小暑假。
說是鬆散,其實這個月還是很認真的做了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開始在這裡寫文章,第一篇是在5月的時候上線的,因為卡到考試就沒有規律發文,6月給自己的小目標是固定每個禮拜一篇文章。
回顧一下,我還真是不負己望的幾乎都沒碰花精、精油,精力全用在打文章(跟養貓),忍不住想講一句老話,請在腦中搭配外公配茶聊天時的語氣:「萬事起頭難啊。」,雖然我外公不會這樣講,但情境很適合。覺得文章很難生,想不出內容的時候,我就在心裡請外公出來講這句話,才勉強一個禮拜擠出一篇文章,再過幾天就7月了,很開心有做到!

開始方格子寫文章的動機

決定開始累積個案經驗後,就在想可以用什麼方式讓更多人了解花精,比起目前的推廣趨勢instagram,我比較想找寫文章的平台,一方面是讀者容易搜尋到想要看的主題,未來除了寫花精相關的文章,也會寫身心靈成長、健康保養、芳療動植物、日常分享類的主題,文章平台會先看到標題或專題名稱,讀者比較容易辨識主題類型,找到喜歡的內容。
二方面是文章才能更完整的架構出我內心想建立的世界觀,會用「建立」二字而不是「傳達」是因為這個世界觀在我心裡也還沒被完成,最後會經營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就像人生中的所有體驗一樣,你也不確定為什麼想做,一邊做才一邊懂,但在做的同時,你感覺得到正在往理想模樣靠近,等到達成的時刻到來,又好像早就知道最後會是這個模樣的一瞬間知曉,會太抽象嗎?(XD)
所以要能有效的進行下去還請讀者多多按讚留言訂閱(好突然),透過跟你們的互動可以幫助我學到更多,也希望讀者從我這裡獲得的是滿滿的療癒,我們一起成長!
幫自己業配是第三個寫文章動機,我目前拿的是花精一階證書,在拿到國際花精應用師資格前,想累積個案經驗提升諮詢實力,因此開始了「花精諮詢➰500位個案諮詢計畫」,不知道何時能達標?很期待~

小暑假結束,把鵝耳櫪請出來!

這幾天廢的有點不安,想動起來了,但身體超沒勁,做正事前一直做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搞到沒時間一天又過了!立刻想到鵝耳櫪花精,喝了兩天總算收心,不甘不願掰掰~熱情回來~哈哈哈我真的把這個月當暑假在過。
鵝耳櫪特徵:拖延症、星期一症候群、該做某件事但心累不想動
2023下半年加油!
結尾妖精一臉需要鵝耳櫪

➰喜歡今天的內容歡迎按讚、留言、追蹤、贊助,讓我知道你喜歡
➰「花精諮詢➰500位個案諮詢”計畫」
諮詢表單這裡填:https://forms.gle/MtuAc7gfq5vh56qv6

6會員
23內容數
在療癒自己的路上也想療癒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