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7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該來的還是會來
- - - 我希望能有人陪他一輩子
Pete不停的咬唇,很煩躁!煩躁到任何形式的發洩都沒有用,他很焦慮。
Vegas支著頭看Pete焦慮,非常想笑,Pete是不是忘記他們才剛完成一場淋漓盡致的運動,是要再來一次,才能治好?
揉了揉Pete的頭,「想什麼呢?說給我聽,我說不定能幫上忙。」聽Vegas這麼溫暖的詢問,他好想說,但又怕Vegas嫌棄,可是時間快到了,怎麼辦吶!
「先洗澡吧,你邊洗邊考慮。」Vegas將他的寶貝打橫抱起到浴室,Pete持續糾結,Vegas倒是當了稱職的清潔工,幫Pete洗乾淨,也難得沒鬧Pete,他知道Pete肯定在思索重要的事,不該鬧的時候他得乖乖的。
不然他可是會被Pete打殘的呢!Vegas笑。
「笑什麼呢!」Pete焦慮到看Vegas笑就向他肩膀揮了一掌!
「看吧!我就說你肯定會打我的。」Vegas大笑出聲。
「亂說什麼呀!」Pete瞪了Vegas一眼,Vegas舉高雙手表示投降!不敢再笑!隨即將Pete抱滿懷。
「那你告訴我,你在煩惱什麼?」Vegas輕輕搖晃著Pete撒嬌。
「你⋯會不會很不喜歡被一堆人圍著看?」Pete為難的開口,「嗯,是不太喜歡,但看情況,有必要的話,還是能忍受。」Vegas認真的回答。
「那你⋯,那你⋯。」Pete問不下去了,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Vegas不喜歡的,可是外婆⋯。
Vegas笑:「你就說吧,要我配合什麼?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連為你死都可以了。」Pete趕忙捂住Vegas的嘴,斥責:「別亂說!你還要陪我好久的!」
「好~那你要告訴我,你在煩惱什麼嗎?」Vegas拉著Pete的手,緊緊握著。
Pete支支吾吾,「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就是下週外婆生日,你能陪我回島上嗎?我答應外婆帶我的愛人回去⋯。」愛人!Pete都把自己說臉紅了。
愛人!Veagas喜歡Pete這麼叫他。「當然可以,陪你回去住兩天,好嗎?」捧著Pete臉頰,在鼻頭親了一口:「別擔心,有我呢!」
「外婆喜歡什麼呢?我應該要帶點禮物上門的。」Vegas拉著Pete的手,輕輕地落了個吻在上頭。求婚之後,也還沒跟Pete家裏的長輩報告,外婆不會生氣吧?看來得要把聘金準備好給外婆過目才行。
Pete還是焦慮地咬手指,「我現在沒辦法思考。」萬一,萬一⋯萬一外婆不喜歡Vegas,叫我跟他分手怎麼辦?
「不會的,我不會離開你的。」
「蛤?!」Vegas親親Pete的額頭,「你剛剛把你的心聲都說出來了。」Pete臉綠。
「我呀!這輩子就認定你了,你是沒有辦法從我手上逃走的。」Vegas緊抱Pete,摸著他的背給他力量,「你忘記了嗎?我可是跟Porsche說過,就算我死也不能給你找對象。」
「Vegas!今天是不揍不乖了嗎?還在提死不死的!」
Vegas大笑!「不說了,不說了。總之,我會ㄧ直努力到外婆接受我的,誰叫我愛你呢。」望著Pete的眼睛,努力地把自己的堅定傳達給Pete。
Pete被Vegas的話感動到眼眶濕潤,Vegas吻了Pete的眼角,「睡吧,明早陪我去挑禮物吧。」
「嗯。」Pete點頭,枕著Vegas的胸膛,聽著心跳,放鬆之後很快就睡著了。
Vegas一遍遍撫摸Pete的頭髮,想著過戶程序要怎麼縮短,來得及嗎?
-
翌日,Pete跟Vegas幫外婆選了好多禮物,多到根本沒辦法當天帶去,只好讓屬下先帶著禮物上島,跟外婆打聲招呼。趁著Pete在處理禮物,Vegas抽空請律師過來研議過戶的事情,把聘金準備好。
-
終於到了回島的日子,從起床到現在已經能看到小島碼頭,Pete還是覺得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嗎?他帶著Vegas回島了!Vegas肯定會嫌棄的吧!
看到遠遠碼頭那,出現大大的紅布條,Pete不淡定了!「啊!Vegas不要看!」
可惜Vegas早就在端詳紅布條上的字,「Phongsakorn Saengtham(Pete全名),還有榮歸故里?!」愣了三秒,Vegad大笑:「Pete,沒想到你是全島的榮耀呀!」
「Vegas!你還說!」Pete又ㄧ拳揍在Vegas胸膛,讓Vegas笑岔了氣。「咳咳咳咳咳。」
真的是太丟臉了啦!外婆怎麼又這樣!但是Pete看到家人朋友們都來接他,還有站在人群中最前面的外婆,Pete忍不住掉淚,他終於「回家」了。
Vegas環著Pete的肩,幫他拭去淚珠。岸上的外婆看著Vegas的舉動,已經明白了Vegas的身分。
Pete一下船,島民們就開始鬧騰:「P’ Pete你朋友好帥呀!跟我們介紹一下吧? P’ Pete你有沒有女朋友呀!」各式各樣的問題輪番轟炸,每個人都要來摸Pete,一下拉手、一下摸臉頰。在旁邊的Vegas都快要發火了,好想把那些髒爪子都給砍了。
看Vegas臉色不好,Pete以為他是被這樣歡迎的方式嚇到,不習慣!趕忙上前照顧Vegas,「Vegas別生氣呀,他們只是有點熱情。」
Vegas沒有接話,只是拿出濕紙巾把Pete的手、臉全部都擦過,「他們一直在摸你,我吃醋!你是我的!」
Pete笑:「傻瓜Vegas。」看大家實在鬧得有點久,外婆趕緊趁空檔插話:「大家歇歇,讓Pete和他朋友回家休息,晚餐再請大家賞臉到我們家吃飯呀!」
-
島民散得差不多了,Pete牽著Vegas到外婆面前,欲言又止,外公像是突然醒來一般大喊:「Pete呀!你女朋友呢?不是說要帶愛人回家?」
外婆看著VegasPete兩人牽著的手,突然覺得枕邊人智商令人捉急,唉!回家再好好教教吧。
外婆攬著Pete手臂,「走吧,你不用說,我知道。我們回家吧。」
Pete心中暖洋洋的,外婆總是這麼了解他、保護他。他回望跟在身後的Vegas,覺得有這兩個深刻愛著他的人,他好幸福。
Vegas看著Pete的眼神就知道,應該是被觸動到感動了吧,小傻瓜。不過,外婆看來是個人精,在Pete看他的時候,外婆也同時看了過來,眼神有著濃濃的探究與不信任,看來不好對付呀!
-
回到外婆家,外婆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讓兩人收拾收拾,「Pete,你朋友跟你住一間沒問題吧?」Pete還在思考他房間的床有點小,他跟Vegas睡會很擠這件事情,Vegas就搶先回答了,「沒問題的,外婆。」
「那就麻煩你委屈下,打地舖了!」外婆看著Vegas挑眉。
啊!被擺了一道!Vegas心想。
「外婆~。」Pete試圖要幫Vegas說說好話。
「Pete,你不先幫我介紹下你的朋友嗎?」
「啊!抱歉!我忘了。」Pete尷尬的搔了搔頭,「外婆,這是Vegas少爺,你叫他Vegas就可以了;Vegas,這是我外婆。」
「外婆。」Vegas相當乖巧的問好。
「本家還是分家的?」外婆問。
「分家的。」
「喔!是那天跟我說要帶Pete到北部玩幾天的那位?」外婆笑。
慘了!外婆還記得這件事!VegasPete兩個人同時在心裡喊糟,這該怎麼解釋呀!
本來以為外婆會問到底,但只是輕飄飄的說了句讓他們回房間整理,晚餐時間馬上要到了。
Pete忐忑不安,又開始在房間裡繞圈,「怎麼辦!怎麼辦!外婆還記得你囚禁我,她會不會不原諒你?」Vegas雖然也擔心,但這是自己造的孽,也只能自己受著。笑著回:「沒關係,我就一直求到她原諒吧!還是~再囚禁你一次?」
Pete聞言用衣架重打Vegas的屁股一下,「說什麼渾話呢!」
Vegas大笑,摀著屁股,「可別再來了,不然我一時興奮在這裡把你辦了,多不好。」
「嘿!Vegas!你腦袋裡都只裝著那些黃色廢料嗎?」Pete真的是無語了。
「不是,但是看到你太可口了,我腦袋就很容易浮現出奇怪的想法?」Vegas充滿侵略性的眼神盯著Pete不放。
「嗷,別鬧了,出去了啦!」
遠處的外婆看著兩個人的互動,嘴角帶著笑,但眼神卻有點憂慮。「欸,你說Pete的愛人到底在哪兒,我沒有看到女孩子呀!」外公問。
「你到底是真蠢,還是因為不想相信,在裝蠢啊?」外婆白了外公一眼也往外走去。
「欸,不是,我哪裡蠢了啊?」
-
晚餐說是晚宴也算得上,幾乎島上一半居民都來了吧,開了10多桌,熱鬧非凡。島民、朋友們非得鬧著Pete逐桌敬酒,Vegas擔心Pete的酒量,也跟著去了,看起來倒有點像婚禮預習般,Pete渾然無所覺,Vegas想了想,挺好的,默默地嘴角上揚。
外婆不動聲色觀察著,倒是懂得疼人,怕Pete喝醉幫忙擋了酒,酒多半都進了Vegas肚裏,能加10分。
酒足飯飽後,又再鬧一波要合照獨照等等奇怪要求,晚宴終於散了。Pete雖然喝得不多,但也有些暈乎,攜著Vegas先回房盥洗。
Vegas本想幫Pete洗,以防他真摔倒出意外,但Pete怕外婆知道會有不好想法,堅持自己洗。Vegas在房間的浴室外,倚在牆上隨時注意浴室裡的動靜,表露出擔憂的狗狗樣。
外婆在房間窗外靜靜看著,默默再幫Vegas加5分。她等到Pete洗完澡,Vegas正幫Pete吹頭髮時才敲門。
「請進。」外婆進門後,看到的是一副歲月靜好。但兩人卻有點如坐針氈,外婆不會是來興師問罪的吧!
「沒事,我就是來問兩句。」外婆拉了椅子坐下。
「沒事,你累了就先睡,我跟外婆說說話,沒事的。」Vegas安撫半醉的Pete,讓他在床上躺著休息。
Pete沒敢睡,不是怕Vegas欺負外婆,是怕Vegas沒回答好,外婆會生氣,他不想他最愛的兩個人互相討厭。
「我知道Pete被囚禁還有受傷的事情,你有什麼解釋。」外婆第一個問題就直接下猛藥,不打算跟Vegas客氣。Pete在床上手指不停把棉被揉麻花,很是擔心!
Vegas很坦誠地說:「這確實是我的錯,我無法否認。但我之後也努力在彌補,我很愛Pete,我不能沒有他,失去什麼我都能承受,唯獨不能失去Pete。」
外婆挑眉抿嘴,「有什麼證據能支持你的說法嗎?」
Vegas轉身在行李中撈出一本文件,「外婆請看,這是分家所有資產明細,上面我能動的產業,都已過戶給Pete。」
躺在床上的Pete瞪大眼睛,什麼時候都過戶給我了呀!我怎麼不知道!
唷!這小子挺上道!外婆默默再幫Vegas加10分。
「結婚呢?孩子呢?」一道道送命題,外婆真沒有任何留情。
Vegas依然畢恭畢敬的回答:「雖然泰國現在同性婚姻尚未合法,我還是希望跟Pete舉行婚禮,雖然Pete已經答應我的求婚,但我們還沒有討論到婚禮細節。」
Pete聽到求婚,都把臉埋在被子裡了,滿臉通紅,不知道是想到求婚的哪個環節呢?
Vegas沈吟,「孩子的話,我還沒跟Pete討論到,但分家這裡⋯我們也沒有任何長輩了,對我來說,有沒有孩子都可以。」停頓,看了眼在床上的Pete,「若是Pete喜歡孩子,我們可以領養,並不一定有血緣才有親情。若是外婆希望延續血緣,我們可以找代理孕母,這些都不是問題。」
外婆深深地凝視Vegas,「你通過了!」看著Pete,「我年紀大了,沒辦法陪這孩子太久了,只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Pete找到能相伴一生的伴侶。我很高興是你。」
「外婆~。」在床上半遮臉的Pete羞喊。
「Pete,不用害羞,外婆很高興你們如此相愛。」外婆往房門走去,又停了下來:「但是,這房子牆有點薄,你們做不可描述之事的時候,小點聲,你們外公很愛大驚小怪!」
「外婆!」Pete真的是羞到無地自容了。
「Vegas,婚禮記得通知我。」
「好的,外婆。」Vegas對於Pete外婆的豁達獻上無限敬意。
Vegas拉下悶在Pete臉上的棉被,笑問:「怎麼啦?這麼害羞,平常的你可不是這樣呢!」Pete立馬打了Vegas兩拳!
Vegas笑著上床,摟著Pete。「Vegas,你怎麼把分家的產業都過戶給我了呀,那是你的。」Vegas嗅了嗅Pete頸間的幽香,想著應該買罐一樣的沐浴乳放家裡,太好聞了。
「我們還有再分你我嗎?」聞著聞著就吻了起來,「感動的話,不如就犒賞我吧。」
「嗷,你還沒洗澡呢!不要!」Vegas馬上從床上跳起,「等我三分鐘,很快!」
Vegas洗了戰鬥澡,頭髮也是隨便擦擦到不滴水的程度,就急吼吼地鑽上床,迫不及待的吻上Pete。
「Vegas,我們家牆很薄⋯」Pete還在做垂死掙扎,「沒關係,我會全程吻到你叫不出來的。」
說不出的愛意,就用體液來證明!這就是男人間的浪漫吧。
整個晚上,斷斷續續地傳出Vegas的低語,還有Pete小貓般的咽嗚。別問多少次,前線嗑CP的外婆表示:我年紀大早睡,數不過來。
醜媳婦(Vegas)見公婆(外婆)事件總算完美落幕,隔天Vegas、Pete在碼頭等登船的時候,外婆抱著Pete交代不要讓自己受委屈,外婆家隨時歡迎他回來。Vegas則在羨慕著他這輩子沒有過的親情,幻想著如果跟Pete也養一個孩子是不是很美好。唯一一個鐵青著臉的是Pete的外公,Pete發現外公的異狀,有點為難。
外婆看著外公撇了撇嘴:「嘖嘖!別理他!這該死的老古板!」
-
在船上,Pete使勁地向外婆揮手,依依不捨的。「別難過了,想外婆我們就常常回來,島其實也不遠的。」Vegas摟著Pete的腰說。
Pete回眸認真的說:「Vegas,謝謝你。」
「謝什麼呢?」Vegas揉揉Pete的頭髮。
「所有的事情。」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因為我也是一樣的愛你,Pete。」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