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另一種結局 兩生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如果VP都有毀滅性的邊緣型人格,這悲劇該如何了結?
續戲劇情節,本家爸爸未死,分家爸爸已死,Vegas大受打擊準備自我了斷,Pete放棄本家首席保鏢身份追了出去⋯
-
Vegas,Vegas。
Pete慌不擇路,到處亂竄地找著Vegas,終於瞥見遠方一閃而逝的衣角。
Vegas絕望地在泳池邊蹣跚。
什麼都沒有了,不!他從一出生就不曾「擁有」。現在,所有他在乎的人都離他而去,該是安靜死去的時候了。Vegas將槍口抵在下巴,打算一槍了結自己悲慘又無謂的生命。
「你想做什麼呀!Vegas。」Pete趕緊叫住Vegas,他倆好不容易確定彼此心意,他也為了Vegas放棄本家了,Vegas就這樣離開,讓他獨活嗎?
Vegas對於Pete的叫喚充耳不聞,他沒有臉轉身面對Pete,他撐不下去了⋯。Pete跟著他,是沒有未來的。
「Pete,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在這呀,Vegas。」Pete看著Vegas蕭索的背影,一陣心疼。他的天坍塌了,Vegas該有多難過。「我在這裡。」
Pete上前,想要抱住Vegas,卻被一把推開。「你跟著我幹嘛,Pete! 我什麼都沒有了。」絕望的Vegas繼續往前走去,他想要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結束自己。
Pete再次上前狠狠抱住Vegas不鬆手,「你做什麼?放開我。」Vegas哽咽的聲音怒吼著。
Pete帶著哭聲:「不,我不放。」感受到溫暖懷抱的Vegas也哭著坐了下來。
止不住的淚水中,Vegas問:「你跟著我幹嘛呀Pete。」Pete只是抱著他流淚,什麼都說不出,只能搖搖頭。
「我什麼都沒有了。」也沒有什麼值得讓你跟隨的,就讓我一個人,悄悄的走吧。Vegas掙脫Pete的懷抱,仍是一心想求死。
看著Vegas心痛蹣跚的步伐,Pete終於忍不住吼了出來:「你不要再說你什麼都沒有了,好嗎?」
「我在這啊!我不就在這嗎?」Pete跪坐在地上哭著說,沒有撕心裂肺,卻深入骨髓的痛楚,他必須要讓Vegas甘願留下來。
看著已沒有求生意志的Vegas,Pete說:「不准你這樣背對著我,因為我餓了。」
曾經他因為被Vegas當作寵物對待而心碎,但是現在⋯就算被當作寵物也好,他只要他的Vegas回來。
求你,快點回來。
聽到Pete喊餓,Vegas回想起安全屋的種種回憶。是呢!Pete最經不起餓了。Vegas溫柔的問,深怕嚇到他的小東西。
「你很餓嗎?叫人帶你去吃飯,好嗎?」Vegas沒有轉身,他微側著頭確認Pete的狀況。
仍是不敢轉身,他怕他轉身之後,若面對是虛假的希望,他會崩潰的。
Pete氣到站起身來,「你竟敢趕我走!Vegas,你竟敢趕我走!那你當初為何說要跟我在一起啊!」Pete氣憤地對Vegas大吼大叫!
想到自己的委屈,和深怕失去的絕望,Pete淚如雨下,哽咽的說:「你不是說,我是你的寵物嗎?那現在我餓了,你卻轉身就走。怎麼能這麼不負責任啊,你拋下我,我當然要來找我的主人啊!」
聽見哭聲,Vegas意識開始聚攏,是Pete在哭嗎?是Pete為了我在哭嗎?我什麼都沒有了,Pete他還要我嗎?
Pete收了些眼淚和哭聲,深呼吸,溫柔哄著:「Vegas,Vegas,你轉過身來看看我,好嗎?」
「Vegas。」輕輕地充滿愛意的呼喚。
終於平靜,終於聽懂Pete溫柔呼喚的Vegas,慢慢地轉過了身。
看見Vegas轉身的Pete露出一絲安心的笑容,終於把他的愛人找回來了。
轉身後的Vegas看見Pete又哭又笑的臉,臉上也浮現伴著心酸的笑意。
我回來了,Pete。Vegas正想這麼說,但他沒來得及說。
砰!砰!砰!砰!突如其來的四聲槍響,打碎了他們的美夢,Vegas癱倒在地,Pete失去理智地大吼,對開槍的方向,連續三槍將對方擊斃。
不!不!不!Pete在內心大吼!
「不!Vegas!不!」Pete手足無措,只能下意識的壓按冒血的傷口,試圖延緩Vegas生命逝去的速度。
「Pete,別忙了,我活不了了。」重傷的Vegas每說一個字,都會從嘴裡溢出血沫,Pete看著那些血泊泊流出,眼淚不停奔流,不住地搖頭,卻說不出任何一個字。
不要丟下我,不要!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不要離我而去。
「Pete,你殺了我好不好?」Vegas用了他僅存的力氣,拉著Pete的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求Pete殺了他。
「你知道,他不會放過我的。我這一生都在痛苦中度過,你是我唯一的光,死在你手上,我是幸福的。求你了,Pete。」
Pete咽嗚,但他明白,既然本家老爺沒死,Vegas活著也只能持續無盡的折磨,不讓死但也不可能愉快地活著。只能日復一日活在煉獄裡,就為了平復老爺的怨氣。
「Pete,你殺了我吧,殺了我,你也會成為罪人,我在地獄等著你,我會找到你的。」
Vegas咳出的血噴濺在Pete的臉上,混著淚水而下,像是Pete流出血淚蜿蜒而下。Pete默默加重雙手的力度,Vegas笑了:在地獄繼續相愛吧,Pete。人間容不下我們,不如一起赴死,我等你。
Vegas在Pete手中嚥下最後一口氣,看著愛人死在自己手裡,他終於崩潰了。
「Vegas!」Pete放聲哭喊,看著沾滿鮮血的手喃喃自語:「是我殺的嗎?是我親手殺了他嗎?是!是我親手殺死了他,我親手殺死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他。我殺了他⋯我殺了他⋯。」
待天坤趕到時,只看到悲痛且絕望的Pete,只會看著自己雙手,翻來覆去地確認,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像是已然瘋魔。
天坤上前擁抱Pete,嘴裡念叨:沒事了!沒事了!
Pete再也繃不住了,對著天坤悲鳴:「少爺,我殺了他,我親手殺了他,我怎麼會⋯我怎麼會殺了他呢!他該有多痛啊!少爺!」
情緒劇烈衝擊下,Pete哭暈了過去,天坤吩咐其他人將Pete送回房中,對著陰影說道:「您,滿意了嗎?」
陰影冷笑:「不!這只是開始。」
-
甦醒後的Pete一度尋死,但天坤讓他為了奶奶保重,奶奶的年紀受不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打擊。Pete聞言不再尋死,但每天行屍走肉,跟死了也沒兩樣。
Pete拒絕就醫,每天醒來就是出門尋找Vegas,「少爺,他說他會等我的,但是我等不及他來找我了,我要先找到他。」
天坤無法阻止,只能暗地派人保護Pete的安全。Pete不停尋找著任何像Vegas的人,不在乎那個人對他有什麼企圖,ㄧ夜情也無所謂,只要能找回Vegas。
但每天都在失望中醒來,不是他!沒有一個人是他。
-
看著Pete放縱自我,踐踏自己的身體,天坤心痛難抑,但又不能提醒他,Vegas早已死去,連遺體都已火化,Pete的愛人只剩下一抔黃土,天坤怕Pete會失去求生意志,只能耐性哄著Pete去看心理醫生。
「少爺,我沒有病。Vegas答應過我了,他會找到我的,他不會捨得丟下我的,對不對?」
看著Pete的神情,天坤只能哄著:「對,Vegas捨不得你難過的,Pete你答應我,你要好好活著,等Vegas回來,好嗎?」
待Pete走遠後,天坤忍不住低聲怒吼:「有趣嗎?滿意了嗎?我的養父-江先生!」
江先生從陰影走出,臉上帶著殘忍的笑意:「不!還不夠!甘侮辱了楠蓬,他們分家的人活該如此,傷害了楠蓬就該付出代價,他們不值得擁有幸福。」
「那些男人,像Vegas的男人,都是你安排的吧!」
「是⋯又如何?」江先生拉扯著嘴角,讓人不寒而慄的笑容浮現在他臉龐。
-
Vegas還是不願意見自己嗎?是在怪自己殺了他嗎?Pete在酒吧裡,忍不住胡思亂想。他好想Vegas,當初真應該跟他一塊死的,就不必在這污穢的人世逗留。
「能請你⋯喝杯酒嗎?」
Pete轉過頭去想看看是誰在說話,當Pete看見他的臉龐時,驚訝地捂住嘴,眼淚潸然而下。
是Vegas!面前的人比Vegas再瘦些,肌肉也沒這麼強健,臉部線條比Vegas溫和些,戴著眼鏡看起來溫文儒雅,不像Vegas那麼張揚有侵略性。
但他嘴角掛著Vegas那種輕蔑的笑,7分像的外表在Pete眼中已是Vegas轉生的象徵。Pete連忙拉起對方的手不放,「Vegas!你不要再走了,不要丟下我。」
「不會了!我再也不會離開你,Pete。」
已陷入自己幻想的Pete,任由「Vegas」牽著他的手,帶他前往陌生的空間,哄他喝下不明液體。
這裡是哪裡,Vegas讓他喝了什麼,Pete一點都不在乎,只是目不轉睛地看著Vegas,貪戀這偷來的美好。
「你不怕我騙你嗎?Pete。」
「你會嗎?如果你是他,你捨得嗎?」Pete露出淒然笑容,終究不是Vegas,如果是真的多好,美夢又要被打破了嗎?
Pete感到身體一股燥熱從小腹升起,他知道「Vegas」讓他喝了什麼,Pete嘴角拉扯出自嘲的笑:「其實不需要這麼麻煩的,不需要對我下藥,只要對我勾勾手,我就會自動送上門了。」
「人盡可夫,對吧?你想這麼評論我?」Pete望向「Vegas」,準備看到譏諷的笑,卻看見一臉嚴肅,怔了一下又繼續說:「但我不在乎,我只想找到Vegas,假的也無所謂,沒有他我沒辦法睡,跟你們這些假貨在一起,我才能暫時忘記⋯。」
「忘記Vegas已經死了,被我親手殺死的⋯,親手!」藥效正在發作,有些暈眩的Pete激動站起後,支撐不住地往前摔,被「Vegas」抱個正著。
「我以為你殺了我之後,他會放過你。對不起,讓你活得如此痛苦。」Vegas抱住Pete輕輕撫著他後腦勺的頭髮,終於,終於能擁抱Pete了。
那天之後,Vegas眼睛睜開卻不在地獄,他有溫熱的身體,呼吸、心跳都還在。他詳細地確認,這具身體的主人也叫Vegas,長相與原本的自己也有7-8分像。
思考了兩天,Vegas終於接受他這是還魂了,不知為何他的靈魂接管了這具軀體,唯一的好消息是:他可以再見到Pete了。
他打聽、他徘徊、他觀察,Pete總是一早就出門,深夜才回,有時候甚至不回本家,就算回本家也多是短暫睡幾個小時又出門。Vegas一直覺得Pete的行為很古怪,直到他無意間聽到江先生在找長得像Vegas的人,趕忙應徵,這才知道Pete過得相當不好。
「我回來了,Pete,我回來了,不要怕我,拜託你了,不要推開我。」Vegas緊緊抱住Pete,眼淚落在Pete肩頭。
Pete用僅剩的力氣試圖推開Vegas,「不!你不是他!誰都不是,他死了。」
「Pete,你看著我。你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我跟你說過什麼嗎?只有我們兩個人,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的話。」Vegas試著集中Pete渙散的意志,藥效發作的Pete已微喘,身體發熱攤在Vegas身上。
「你記得的對吧?我說了:像你這樣的人,不是自願的,就沒有意思了。記得嗎?」
聽到Vegas的話,Pete熱淚盈眶,終於等到了嗎?不是夢吧!為了驗證Pete直接吻了上去,「Vegas,你是他對不對?你幫幫我好嗎?」
「Pete,Pete,我好想你,對不起,對不起。」
兩人只顧訴衷腸,熱烈的沈浸在彼此的身體裡,留下一道道痕跡,彷彿是為了下一世相認而刻印。
Pete不停哭求Vegas繼續折磨他,他再也無法忍受Vegas遠去的空虛。Vegas一次次折騰Pete,直到兩人都沒有了力氣。
「Pete,跟我一起離開,好嗎?」
枕在Vegas胸口的Pete,昏昏沉沉回答:「離開去哪裡呢?江先生不會放過我們的。」
Vegas嘴角蔓延絕望的笑容,是呢!江先生不會放過他們的!天下之大,居然沒有他倆的容身之處嗎?
Vegas一下兩下輕輕地拍著Pete的頭,讓Pete好好睡一覺吧,他倆都需要好好睡一覺。
-
天坤清早醒來,感覺內心有些不安,眼皮直跳。連忙招來昨晚陪著Pete的保鑣過來詢問。
「Pete昨晚跟一個與Vegas有七八分像的男人走了,少爺您說過,若是Pete沒有呼救,只需要記下地址便可。」保鑣有點膽戰心驚,今天少爺的臉色可真難看。
「地址在哪!」
-
保鑣踹開門後,天坤看到的景象讓他差點支撐不住,暈眩地身體ㄧ晃,Arm連忙在旁攙扶。
「Pete!」天坤不敢置信,捂著嘴輕喊Pete的名字,他多希望是假的,但地板上那些血量⋯。沒有人流了這麼多血還能活著的,沒有⋯。
天坤坐在一旁默默流淚,Arm仔細觀察現場後說:「少爺,Pete已經⋯,但看起來他是自願的。」
Vegas和Pete整齊地躺在一起,兩人左手都有好幾道傷口,割的又深又狠,已經把動脈和手筋都切斷了,只是Vegas右手多了一道。
Vegas的右手與Pete左手十指緊扣交握著,蜿蜒的血痕像是紅繩一般環繞著他倆。
後續法醫相驗,兩人的死皆無外力,是自殺,而且死意堅決,割腕前已先服毒。
天坤將兩人火化後,骨灰混合葬在同一片墓地。你是不是找到Vegas了呢?Pete。天坤在心底冀望牽手赴死的兩人,已找到彼此,能幸福的生活。
「開心了嗎?江先生!請別來打擾死者的安寧。」
「怎麼敢來打擾死者安寧呢?我只是來探望Pete,還有⋯Vegas。」江先生臉上掛著殘忍的笑,還是死得太早,還沒折磨夠呢,呵呵。
57會員
129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