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27_守住人心;先抓住胃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十七章〕
翌日早晨Line的調皮小蟲鈴聲響起...
極少有人在這時間傳訊息給我的哩!
嘴裡咬著半塊抹著草莓醬的吐司,邊套上球鞋;
另一隻手也沒停下,滑動著手機,
好奇是誰傳訊而來:
早安!今天請你不要帶便當或訂便當,中午吃飯時間,在教室稍等我一下。
原來傳訊者是昕源。
老實說...得知是他傳訊而來的瞬間,那份飄飄然的愉悅之感,可不止一丁點。
哦!是說我平日偶爾才會帶便當去學校蒸,
幾乎都是與信子、阿澔去福利社隨便打發。
或許昕源想與我們一塊兒去福利社吃午餐吧!
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都名義上的交往了,卻從沒相約吃飯,難不成是想來場福利社偶遇戲碼嗎?
回了個幾米的OK圖示,再快速繫上雙腳鞋帶。
沒繼續多聊什麼,因為老子快要來不及啦!用十秒跑百米的速度至車內。
等會兒又要麻煩叔在路上奔馳,最好讓後方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不過我想叔壓根不會採納我的提議。
"快餓死了,我們趕緊吃飯去。
剛那光明頂怎麼如此多話,足足耽誤我們兩分鐘時間。"
一如往常,信子來到我座位旁,催促著與他去福利社吃午餐。
靠!也才兩分鐘,有必要這麼計較?
光明頂是我們的國文老師,人如其外號,頭頂禿光光。
"不過昕源要我等他,可能是想一起去福利社吃飯,
不然你和阿澔先去,我們隨後就到。"
瞧信子一副飢腸轆轆,快餓死的模樣,我可不想耽誤他寶貴的用餐時間。
"哦!他好像已經站在教室外了。"
信子看向後門,給了我一個眼神。
我也朝同個方向望了去,
只見他對我招了招手,示意要我過去。
哈!請問他這手勢是在召喚愛犬嗎?
"你要跟我們一起去福利社吃中飯嗎?"
我從課椅上站起,步出教室,走向他身邊。
"嗯...不必去福利社,這便當給你。
你昨天買太多菜給我們囉!我們家的小冰箱都快塞不下,所以多煮了些飯菜,
順便幫你帶了個便當,希望能合你胃口。"
昕源將印有海綿寶寶的便當袋遞至我面前。
呃...好熟悉的圖案,一股似曾相識的感覺;
哦!我想起來了,這是在校門口,昕源正中金毛鼻樑的凶器。
"嗯!謝啦!"
他這舉動雖令我感到訝異,但並不想拒絕這份好意。
冰箱太小不夠放,是否意味著要我買台六門冰箱送去他家?
我接過便當袋,雙眼瞄向教室內;
只見腐女三巨頭全望向我倆兒這,並且還交頭接耳,竊竊私語著。
唉...我已心知肚明她們會怎麼想。
肯定等會兒一進教室,屁股尚未接觸到課椅,就會開始不得安寧。
"嘿!你要不要也將你的便當帶到班上來,我們可以一起吃。"
噗!突然覺得我這提議有點怪,不敢保證若芷她們不會"興奮"到原地爆炸。
"不用了,你快趁熱吃吧!
放學後,我再來教室跟你收空便當盒。"
語畢!他轉身逃離現場,差個半步就擦撞到體育老師殷禮政。
禮政老師被昕源嚇到臉色蒼白,
不對!他膚色好像天生就是如此死白。
嗯...他怎麼可能會如此莽莽撞撞的,難不成是尿急?
不管囉!我只好提著這幼稚的便當袋,走進教室。
"咦...剛那位不是資優生李昕源嗎?
你們哪時變得那麼熟?已經熱絡到他幫你準備便當的程度。
哇!想像他赤裸著上半身,綁上圍裙的下廚模樣,簡值就是忠犬受一枚。"
我才剛把便當放置課桌上,若芷馬上一個箭步靠過來我身旁,用滿是閃光的眼神盯著我瞧。
呿!我沒估計錯誤吧!
真是哪裡有她們認為的基情,哪裡就有腐女。
"奇怪!我記得他不是有段日子和你哥走很近嗎?
常看見他們在放學時一塊兒步出校園,不過距離現在有段時間就是。"
妤靈隨即奔來軋上一腳。
奇了!妤靈怎麼如此注意白書逸?
我懷疑她潛意識裡可能是喜歡他的?這豈不是讓峻修戴上精神出軌的綠帽。
只是聽她嘴裡說出昕源與白書逸的昔日,又不自覺腦海閃過他倆可能會出現的親暱畫面,
胸口像是被拳王阿里重重擊了一拳。
"居然有人給頌奇送便當,這完全是不把信子放眼裡的舉動,明目張膽在原配面前橫刀奪愛。"
儀菁也湊上發表她自以為的高見。
信子右手掌貼住額頭,無奈地搖搖頭;
現正我內心和信子臉上的表情如出一轍。
唉...這幾天挺受腐女們愛戴耶!
不過並不樂意成為她們腐腦中的主角。
"說來話長,總之我們現在是...好朋友。"
顯然我只選擇若芷的問題回答,而且簡單扼要。
"妤靈!別打擾人家享用午餐,我們也準備去福利社吃點東西。"
峻修晃了過來,輕搭上妤靈肩膀。
終於...妤靈跟峻修肩並肩步出教室。
感謝親愛的峻修同學將此人領走。
據說靈修他倆小時候,唸的是同所幼稚園,
而且還是高中交往後,在對方家中無意間看見竟有同本畢冊才發現到的。
呵!緣份就是如此奇妙,兜了一圈依然會再次相遇啊!
這就是所謂命中注定。
"小菁!妳不是想吃鍋貼嗎?
妳東西吃得慢,等會兒又來不及趕上時間內吃完,
我們快走唄!"
儀菁的好友貝翊婷也來領人囉!
她們手牽著手"幸福"地離開。
翊婷是學藝股長,個性內向不多話,
寫得一手工整漂亮字體,重點她不是腐女哦!
女孩兒手牽手,別人會認為是好姐妹或者閨蜜之類;
男生手牽手的話,就會被認定是對噁心的死gay。
Why?
我將圓型便當盒由袋內取出,拉下雙邊扣環,掀起蓋子。
"哇!好漂亮的擺盤啊!"
打開便當盒的剎那,若芷發出讚嘆地驚呼聲。
靠!若芷妳怎麼還跟我在同個空間欸!
我以為妳也被誰給帶離了此地。
她稱讚得對極了,這擺盤功力的確不差,
賞心悅目的擺盤,自然會為便當可口度加分。
"這便當菜色不但看相佳,聞起來更是香噴噴。
施捨個幾片肉,OK的吧!"
信子正準備用他的手指來夾取便當盒內的牛肉片。
"麥肖想!想吃的話,自己去買。"
我見狀,立即將信子的臭手撥開。
哼!這可是昕源親手為我做的,
即便每一片蔥、一顆蒜,老子全部都要吃進肚子裡。
"法克!有沒有那麼小氣啦!十二年以上情誼不如兩、三肉片。
算了!我找阿澔上福利社吃飯去。"
信子丟下一個臭臉給我,自行往後門門口揚長而去。
操!這信子竟為了"吃"這檔事,在我面前甩態。
不過我才沒那巴黎時間去理會他的心情。

扒了一口香Q白飯,再配上一塊蔥仔蛋,這份滿足感簡值無與倫比。
即便通俗食材,只要經過昕源巧手,彈指間就能成為大師級美味;
就像這蛋外皮有些焦黃,內裡口感卻是滑嫩。
想到有句話"到男人心裡去的路通過胃",至今才察覺所言不假。
確實這一刻...我的心和胃同樣都感到暖洋洋的。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