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到最遠的地方 走過長長和久久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我你最最珍貴 所有的所有;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MV版本,畫面與聲音細膩和諧的融合在一起,隨著節奏慢慢的流動著,有一世一雙人的浪漫感,穿越電腦螢幕充滿腦海,特別是在七夕即將到來的日子,喜歡劇中滿是細節、相互重視與敬重,又溫柔無比的細水長流~~
即便人海蒼茫,但我仍願相信,我們終將都會遇到那一個謙和,值得分享相互給予一切,願意共同走過平淡日常與艱辛,能一同在人生路上面對所有劫難與喜悅的對的人。
也願在此之前,我們都一起加油,各自準備好最棒的自己,以健康、踏實的身心,迎向未來的那一個,最合適我們的誰。
然後一起經歷百轉千迴的喜樂和憂愁,帶著微笑的嘴角和眼眸,迎向許多數不清燦爛無比的初春和深秋,和義無反顧波瀾不驚的長長和久久,一起變得更好,成為彼此的心靈寄託與牽掛,成為彼此的依靠後盾和底氣,一起到多年以後,仍溫柔的握緊彼此的手,就這樣某天我們都白了頭。
即便明天就是週一,在睡前聆聽這兩首歌,仍然讓我暫時忘卻了新一週挑戰到來的緊張和微憂鬱感。彷彿走進了蓊鬱的山林,呼吸中都是大自然芬多精,一切都是如此水到渠成如此流暢美妙,有種新生的希望與前行的勇氣呢!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一直很喜歡毛不易的風格,特別是一生一世的「給你給我」,今夜偶然看到了毛大神的版本,真是讓我十分驚艷!這首原唱是2012張韶涵唱的,但在毛大神的詮釋後又更溫暖更有靈魂了。
特別是歌詞中的「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讓我想起大學最喜歡在跨年去看日出,在新年第一天遙望遠方等待曙光,和身邊三五好友徹夜聊夢想,多麼青春洋溢,多麼充滿希望。
願我們都能時時想起,曾經最純粹充滿活力的自己,還有我們內心最想實現的日常與初心。感謝身邊還有一個誰,能夠一起聊夢想,一起手舞足蹈的分享喜樂憂愁,一起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
《一生一世》最終回/網路劇照
6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宇宙,我們日常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構成了酸甜苦辣的生活點滴,還有那些常常一閃而過,卻彌足珍貴的念頭想法,雖然看似平凡無奇,卻悄悄地總是充滿著創作能量,期望能透過文字的力量,傳遞正面溫暖和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