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夏天(7)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學弟(女生版)
打工的地方突然來了個小男生,一付乳臭未乾的小鬼頭模樣,
雖然說將來會成為同事,但現在我真的沒有什麼心情去和個陌生人培養感情。
你別誤會,我可不是因為還在愛著你而為你守身如玉!
而是因為你的無情,讓我的心變得破碎不堪,想將它拼好已經需要不少時間,
實在不想在這個節骨眼上,還要花心思去做表面功夫!
只是這小男生被經理領進員工休息室、生面孔大介紹的時候,
突然對著我擠眉微笑,似乎我們早就認識的一樣。
奇怪得很,明明就不認識他,但仔細看他,又覺得似曾相識,
難不成他是店裡的常客?我曾經賣過東西給他?
若是如此,我應該也會有印象,沒理由連他的長相都拼湊不起來。
唯一的解釋,大概他是在我最失意的那段日子裡出現的過客吧!
因為即使是現在也一樣,有時我的視線還是會無意去追蹤你的足跡,
誰都無法停留在我的腦海裡,唯獨你例外。
「他是妳學弟噢!今天開始讓妳帶,好好照顧他。」
唉,一不小心又跌進那個夏天的記憶,幸好經理的叫喚把我拉了回來。
「學弟?」
好奇怪的稱呼,再看看那個嘻皮笑臉的小男生,真的有些面熟。
「學姊好!」
叫得還挺有模有樣的,好個哪裡跑出來、亂認親戚的小鬼。
「哪間學校?」
經理離開之後,我邊拿新進員工訓練資料邊隨口問,猜想他可能會是哪裡的學弟。
「××高中。」
他一面填寫著新進員工資料表,一面乖乖的有問必答。
「我們差了幾屆,你應該不認識我!但為什麼你跟我……面熟?」
果然不出我所料,是以前我和你一起就讀的那間學校。
「漂浮?」
那學弟毫不避忌,沒三兩句話就立刻帶進了重點,省去許多我倆自介的開場白。
「嗯!很好,我們開始工作吧。」
聞言,我嘴角揚起微笑,原來是那天在泳池邊不慎被我掃到颱風尾的倒楣鬼。
話一講明,突然開始覺得那個學弟還挺可愛的!
只是我的心仍然破碎,除了工作上的接觸外,根本也不想去多加探索、節外生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漂浮海月
漂浮海月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