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啊。張開嘴巴,天銘哥❤,啊。」我身邊的男生撒嬌説。
「嗯,啊,嗯⋯⋯好吃。」我低著頭看著手機説。
那男生邪笑了一下,便使壞説,「是雪糕好吃⋯還是,我好吃啊!哥❤」他特停頓一段時間再説。
因為我正在看手機,所以便毫無防備的隨便敷衍了他説,「嗯⋯你。」
突然,我想了想,他剛剛問甚麼?在記起的同時,臉便開始變紅。「啊,你!」
當他看見我的臉紅得像番茄時,便知道自己的奸計,不,是魅惑得逞了。
他連忙説,「我也愛你喲,哥❤」
這,這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啊?!
時間回到四個月前⋯
「哥哥,今天是我這個大一生上學的第一天啦!你帶我參觀校舍嘛。」身旁那個擁有迷倒男女的臉的人説。
我心裏O.S.,「你上學關我甚麼事呀!你讓我多睡一會啊!困死了!」
我抗拒地説,「不要,不用客氣,困死了!你和那些被你調戲的女生去吧!」
在我的一生,差不多甚麼都比這小子好,成績、美術、音樂。但唯獨有兩樣都比不上他,就是身高和顏值。我敢肯定他常常借著自己的顏值高,就到處認識女生。
突然,我想起了一些事,然後說,「算了,我和你一起去吧。」
話一說完,某不要臉的人說,「哥,你這是口不對啊。真好啊,有哥哥的關心!」
我立刻反擊説:「我可不是關心你,而是不要弄壞我的名聲,你這個欠揍的臭小子!你不要臉子,我還要的!」
我立刻轉身拿起衣服,走進梳洗好,有多快就多快。畢竟,迅去迅回。
我帶他參觀學校不同的地方,花了一個小時多,終於參觀完了!
「哥,你怎麼看起來很累?」他頂著一臉無辜的樣子説。
我心裏想,這小子肯定是故意,他現在一定在忍笑。
果然,「對不起嘛,哥。」他假笑地説。
「你知道你對不起甚麼,你知道嗎?」我憤怒道。
「是甚麼?」他呆了一會後,反問我道。
看到他的反應後我更生氣。「那你幹嘛説對不起!算了,讓我告訴你吧,唉!」我重重的歎了口氣。
「第一,你明明已經知道學甚麼設施,那你又可必叫我呢!
第二,你妨礙我睡覺啊!」我越説越生氣。
「好了,好了,哥。我給你買杯珍珠奶茶給你,你息息氣好嗎,哥。」他哀道。
我一聽到是我最愛的飲品時,便心軟立刻答應,「好!你説的,別反悔啊!」
當某位正在買飲品時,我一邊享受著清涼的風,一邊在小徑走。
突然,一個小男孩拿著一杯珍珠奶茶正往我這方向跑過來。
「哇!」我躲避不及,最終於他迎面相撞,他手上的奶茶弄濕了我的一身。我想是他回頭看緊隨在他身後的男人時撞到的。
小男孩的身後人向我走過來説,「對不起,你沒事吧!」
我一抬頭看便開始自己的內心世界(準確來説是犯花痴才對):
「這人真帥!」
「他的樣貌真陽光!」
「當他女朋友的人一定很幸福。」(起碼我會這樣覺得,要是我有的話)
突然,他説了一句,並將我的靈魂從自己的世界拉回來,「您沒事吧!」
「我沒事。」
「對不起,都怪我沒看好姪子。」
「沒事,除了全身濕透外。」
「真的很抱歉!」
「舅舅,我還要去補習呢!」小男孩幼嫩的聲音打斷了我和男人的對話。
「對不起,我之後再請您吃飯。」説完他便帶著小男孩飛快地向大樓跑去,留下反應慢一拍的我。
這時,我那不知滾到那裏的弟弟最於回來了。
「哥,原來你認識我們學校的校草!」他興奮地説。
「誰?」
「剛剛跟你説聊天的那人。」
「他原來是校草,怪不得他那麼帥。」
「哥,你不知道嗎?唉,你不要只掛著學業,多關注周圍的事物啊!」
「別囉嗦,而且他並不是和我聊天,是和我道歉。」
「甚麼??!」他尖叫道。
接著我便把來龍去脈告訴他,當然我沒有把自己的內心世界告訴他。
「我還以為你和他是朋友,能拿簽名。唉,真可惜呢!」他説。
「你幹嘛一直只顧著那男人,卻不問候你的親哥哥我啊!」我大吼道。
「對不起,哥。你消消氣吧。」
「嗯,我的奶茶呢!」我不耐煩地説。
「在這裏呢,哥。」他一臉討好地説。
「謝了,走吧。我要吧身上這一身衣服換掉。」
可能現在的我像一隻「落湯雞」,所以那小子從剛才便一直不停地笑,「哈哈,哈哈,哈⋯⋯」
「喂,你究竟走不走啊!」我怒道。
「走,走,走,哈哈。」他説。
這時,我仍未意識到那個男人不只會成為我心中的過客,更會成為我的「男人」。
LC_Siu
LC_Siu
我是LC_Siu。歡迎各位讀者follow我,ig: lc_siu, twitter:LC_Si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