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夏天(9)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單車季節(女生版)
店裡新來的那個學弟對我有非份之想,難道以為我真的看不出來嗎?
其實感情是不是就是這樣,當你想要,偏不讓你得到,你想逃離,還不見得逃得了。
我已學會淡然面前一切的悲傷喜樂,快樂又如何?悲傷又如何?
此刻還能牽動我心一縷的,只剩和你一起的記憶了。
回憶起和你初識的經過,同樣是一個炙熱炎夏,
我下定決心要學會游泳,而你自告奮勇的接下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從此,我坐上你的單車後座,那裡變成是我的地盤,
用雙手環抱著你的腰,倚靠在你背上,浪漫的情景不禁令我醉倒。
其實,因為我和你是鄰居的關係所以這一切才會這麼理所當然吧!
有時我不禁疑惑,我倆是真的談過戀愛嗎?
我們從小就認識,總有一種青梅竹馬、理不清的情誼在,
隨著年紀增長,「曖昧」悄悄在你我之間蔓延開來,
然後終於在某個日子裡,「湊和」似的由青梅竹馬變成兩小無猜。
你別誤會,我是真的從心底喜歡你的噢!
女孩子都比較早熟,而男生都對愛情遲緩,你不會不知道?
也請原諒我使用「湊和」這個字眼!
經歷過自己的失戀,然後看見你和她的笑顏,
我覺得,我們這場戀愛只是在情境的趨使下而展開!
因為一起學游泳的日子,一起騎坐單車的日子,
大街小巷,大小泳池,還有學成後的那片蔚藍海洋。
海洋是關鍵,夢幻的場景令我們自我催眠,令我們陷入愛情假象!
欸,曾經我們有這麼相愛過噢!
雖然已經過去了,雖然我的心還無法照常運作,我仍然選擇面對真相。
我承認,你是愛她的,愛得比我還深許多許多!
這樣的徹底接受至少可以讓我有那麼一絲絲的想像,
想像你正和你愛的人一起,日子肯定幸福美滿!
然而,我再假裝堅強也無法扺抗這份悲傷……
常常的一個恍神,我又會拿著全套的游泳配備,
站在熟悉的街道口,等待我的單車少年的來到。
我當然知道我們相愛是過去式了!你和她也已經去了憧憬未來,
只是我仍然無法逃開,還在有你的單車季節裡無止盡徘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