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她的深夜對話:亂詩17-20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單車。笑容。成為朋友的初衷。
忘記了。呼喚姓名。來自香菸的暗示。
蛋糕。然後是滑雪。伴侶。忘記了。你會遇見一個特別的人。
浴室。共同玩耍。童話故事裡的王子。牽手。
遊戲。褲子。他的髮香。
無法被擊中的一吻。
碰巧又是書店。
訊息。被人圍觀的自己,他們走路,在飄著大雪的北海道。
2018。年少時候的模樣,轉圈。舞台的凝視。青澀,情願的一吻。
他沒有要來。威尼斯的船。別看我噢。
既是男人也是女人,慾望的監牢。法國。
同班同學舉辦的派對。是你?是我。有些寒冷。某家餐廳。
呼喚姓名,再次。樓梯奔跑。流血的脖子。他看著她。談話。並肩坐著。
擁抱,生命存在一組代碼。伴侶,亦是愛人。他看見她。一切都會沒事的。
圍繞,來自高大的楓樹。為什麼是我?下次見。
一次心碎。兩次心碎。原本的位置。
烈火。畫冊裡全是他的肖像。
2019。權利:只有他能夠喜歡我。
又忘記了。電視。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超市。同學。不能。潛意識的恐懼。見不成。
有人吻她,他在看。
電車。終於響起的電話。她看他,所以他走了過來。
脾氣。電梯。他看著她。行駛中。灰色西裝。無關緊要的天氣預報。
足球隊。年輕的送貨員。你站在我後面。問路,然後牽手。
同班同學。你站在月台,像在等人。海邊,牽手,再一次。
曖昧。孩子。你。舞台。你。好小好小的你。生命重量,在我的手裡。
遊樂場。離開。身為一名管理員。談天,或是擦肩而過。
婚禮,朗讀一封信,未命名。來自伴舞的吻。遲來的明信片。
攝影模特兒。沒人害怕死亡。我們活著,擁抱。
那個沒人知道的包廂。
有人說愛你是一場賭注。也許是一股運氣。
愛我。非你莫屬。
11會員
112內容數
實情永遠躲在心的背後。眼淚一如往常是借題發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