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藍〕08.娥瑞妮亞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傭人們喜極而泣的樣子,洛亞斯特確實感受到自己真的回來了。
他很想就這樣與眾人敘舊慰問,可是前方還有敵人嚴陣以待。
洛亞斯特皺起眉頭,,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接著抬起腳踏進宅邸。
他一踏進挑高的玄關大廳,就從延伸到二樓的樓梯上方感受到了人的氣息。
「洛亞大人真的回來了嗎!」
尖銳的不快聲音令洛亞斯特緊皺眉頭。
而且,洛亞只有自己的家人能叫的,誰準她這樣叫他的?
一名女子身穿火紅色的衣服,身上穿戴了不計其數的低俗珠寶。飾品互相摩擦,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缺乏一致性的珠寶,無論是多麼高貴的飾品,看起來也很低俗。
此外,穿戴的數量多到金屬彼此摩擦,也令人質疑她的品味。
金髮往上梳好後盤起,還扎上一朵玫瑰花。接下來她是要去參加舞會嗎?
如果要說有什麼十年前的回憶與現在的模樣重疊,大概就是那能引起頭痛的尖銳聲音吧。
雖然當時十五歲的娥瑞妮亞也很豐滿,不過這個女人現在實在胖得讓人看不下去。
為了遮住從勒緊的緊身胸衣上下擠出的肉,而使用了大量的荷葉邊。
暖色系本來看起來就很臃腫,又因為荷葉邊的效果,讓她看似纏繞著火焰在搖晃。
每下樓一步,都會搖晃的贅肉、具有重量感的腳步聲令人不快。
女人從樓梯往下走到一半,似乎注意到了羅威爾的身影。
「哎呀,你是、誰……?」
埋在圓臉裡的眼睛大大地睜開。
「哎呀哎呀,是洛亞大人嗎?怎麼變成這樣……!」
「你誰啊?」
洛亞斯特毫不遮掩侮蔑的心情吐出這句話,女人大吃一驚。
「她是洛安大人的太太,娥瑞妮亞夫人。」
「娥瑞妮亞……?」
聽了總管的話,洛亞斯特不禁懷疑自己的耳朵。他以疑惑的表情從頭到腳打量娥瑞妮亞,卻沒有一處和記憶中一致。
「……看不出本來面目啊。」
「洛亞大人。」
雖然總管語帶責備,不過他的語氣帶有不只幾分的贊同。
「哎呀哎呀,洛亞大人一點都沒變!冷淡的態度真的和以前一樣!」
可惜她的腦袋听不懂挖苦,開始懷念起過去。
洛亞斯特忍不住咂嘴。即使如此,對這個女人依舊沒作用。
「我好高興,你來迎接我了呢!」
「……你在說什麼……?」
「雖說是父命,但可憐的我被迫和你的弟弟結婚,你是因為忘不了我才來迎接我的吧?噢,太好了!」
女人陶醉地說,總管和旁邊的女僕們大驚失色。
洛亞斯特面無表情地看著娥瑞妮亞,身旁的布拉德看到洛亞斯特逐漸失去表情,逐漸地臉色發青,氣氛降到冰點。
一臉開心的娥瑞妮亞完全沒有發覺氣氛降到冰點,對著二樓招呼,「對了,我來介紹你的女兒!跟我長得很像,非常可愛喔。愛妮亞,到樓下來!」
看到娥瑞妮亞對著二樓招呼,所有人都難以置信地目瞪口呆,她卻還是完全沒有發覺。

透過水鏡看著事情經過的艾倫艾蘭和米夏爾瞠目結舌。
 在娥瑞妮亞說出「你來迎接我了呢!」的瞬間,米夏爾手上出現了火球。
「~?」
米夏爾面無表情,環繞在身周的火焰劈啪作響。
「媽媽、媽媽!住手住手!城堡會燒掉的!」
艾倫慌忙緊緊抱住米夏爾的腰,企圖阻止她,恢復理智的米夏爾熄滅火焰,擁抱艾倫。
「這頭母豬就是那女人……!」
感覺從母親背後出現了黑色的靈氣,艾倫更加慌張了。
「哇哇哇……!媽媽,這種說法對母豬太失禮了!冷靜一點!」
「說什麼『你的女兒』……?洛亞斯特只愛艾倫還有艾蘭!」
啊,她是氣這一點啊?艾倫有點高興。
無論是對於從水鏡看到的洛亞斯特的態度,還是第一次見到的娥瑞妮亞,其實根本就無須擔心。
艾倫覺得放心了。
因為聽說艾齊兒是公主,本來還想像她是和米夏爾不相上下的絕世美女。
 剛才還在煩惱父親要是中了美人計那該怎麼辦?現在反倒覺得很可笑。
「媽媽是……絕世美女。而且是巨乳,爸爸,最喜歡胸部了。」站在一旁看著水鏡的艾蘭悠悠哉哉的嗑著瓜子,「那女的是貧乳,根本贏不了,沒問題。」
對對對,爸爸最喜歡媽媽的巨乳了,貧乳的娥瑞妮亞根本贏不了!
艾倫對下了娥瑞妮亞是貧乳的評價,即使自己躺著也中槍——前世的她是貧乳——她仍是這麼想。
艾倫在轉生前,有段時期也曾想過,變胖的話胸部也會呈比例變大吧?
但是光看娥瑞妮亞,艾倫推測雖然胸部確實是以脂肪構成,但下緣的胸圍大概也會與乳圍呈比例一起成長。
「她的胸部是背部的贅肉,那是假的,騙不過我的眼睛的!」艾倫雙手高舉,擺出勝利姿勢。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