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寶寶驚嚇發燒怎麼辦 找懂得收魂的高人處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妹妹生病了,就帶寶寶去看她,回來後寶寶就一直哭鬧,怎麼哄都不見停。奶奶說,孩子是不是在醫院看到不乾淨的東西,找道長看看吧。清穀道長pmk3698說,小孩子不要去一些陰氣重的地方,像醫院,墳地這些,容易受到驚嚇。道長給孩子處理了,又給了一張平安符,寶寶這才安靜下來。
小孩子受驚嚇很正常,據老人講,小孩子受驚嚇了,食指上會出現一條紫色的血線。在我這裏只要小孩子受驚嚇了就會找懂治療驚嚇的老人治,真的很管用。用現在的科學真的很難解釋,這不是迷信。
在小孩子受到驚嚇了,找到懂治療的老人。老人首先看小孩子的手,再看小孩的眼睛,(一般受了驚嚇的小孩眼睛發藍),然後說你家的小孩在什麼地方,受到什麼東西驚嚇,說的還很准。老人會讓你用陶瓷酒盅裝滿大米,用小孩穿的衣服把裝了米的酒盅包紮起來。然後在客廳或外面門中間放個小板凳,大點小孩自己坐板凳上,小的孩子父母就捧在懷裏。面對老人,老人點燃三根香,用裝了大米的酒盅在小孩面前晃動,口裏念念有詞。老人們念什麼聽不清,大概過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結束了小孩子可以自由去玩,老人會交代大人把裝了米的酒盅放在小孩子的枕頭下麵,晚上睡覺小孩就枕著酒盅米睡覺,一般要睡三個晚上,睡完三個晚上,早上煮稀飯就用小孩子枕頭下酒盅裏的米煮給小孩子吃。小孩子吃完稀飯過一兩個小時就好了,眼睛不藍了,手指上的紫色血絲也沒有了。
還有一種治療方法,也是讓小孩坐在客廳或外面的板凳上,點燃三根香,用杯子裝點水。杯子在小孩面前晃來晃去,點燃的香在杯子口小孩面前晃動。口裏也是念念有詞,時間大概也是半小時。結束了讓小孩把杯子的水喝掉,三天之內驚嚇必好,真的太神奇了。
寶寶受驚,要收魂,找清穀道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 Bali Arts Festival 峇里島藝術節六月十五日開始為期一個月峇里島文化藝術節(Bali Arts Festival)即將在6月15日到7月13日拉開序幕。這是一個峇里島最重要的文化活動之一。在此期間,峇里島將變成藝術的天堂。你不必擔心門票問題,因為所有峇里島藝術節的表演都是免費的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5-18
    |閱讀的七個不要:停止消耗價值的方法📃|相信眾多的朋友閱讀的時候是為了得到知識、資訊跟啟發性的建議和思考,但是各位有經歷所謂「讀書低潮期」:就是失去了閱讀的興趣和動力,變得好像是為讀而讀,非法完整的吸收書中的內容,更無法持續保持閱讀的探索之旅呢?可能我們都是犯了閱讀七大不要,導致你失去精神心靈跟行動力的元兇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2-02
    《銀幕女神的七個新郎》閱讀心得這是一篇相當引人入勝的故事,我讀完的第一個感想是:作者好會寫故事! 故事以兩個主線做為發展,透過女主角莫妮克‧格蘭特訪問故事主角、同時也是故事中的知名好萊塢影星艾芙琳‧雨果的方式,來娓娓道出艾芙琳的人生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洛非
    2023-09-11
    為期三個月的「轉變之書」讀書會今天結束了,但生命的轉變永不停歇…2013至今轉變之書陪我走過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結束、混沌、開始」的循環。 有人說, 「我看見自己一直是一列停不下來的車,只有一直開著,才有安全感。可是究竟要開去哪裡呢?現在去的地方是我的目的地嗎?每次讀書會是 讓車停下來看一看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07-03
    台幣匯價爆量重貶 近七個月新低你好,我是股市鴿~ 台幣匯價大跌,該怎麼辦? 台幣匯價近期走勢不佳,6月20日更是帶量重貶近一角,收在30.89元兌1美元,創近七個月來新低。這對於想要出國旅遊、購買外幣商品或投資外匯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個壞消息。那麼,台幣匯價為何會大跌?未來又有什麼走向?我們該如何因應呢? 台幣匯價大跌的原因 根據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21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9.柔伊的最後一個寶寶在尤里安和凡妮莎兄妹分別搬出去後,柔伊家裡又回到了一個很容易掌控的狀態,讓螢幕外的爛泥不禁鬆了口氣XD 不過光是柔伊一個大人要應付兩個小肉球也有些吃力,所幸我們溫妮就要長大來幫媽媽的忙啦~~🎉生日快樂,我可愛的粉紅溫妮~~🎉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7-25
    朋友家寶寶兩個月就睡過夜,我該怎麼做才能像他一樣?今天要來回答大家在臉書上敲碗的新生兒睡眠問題:『朋友家寶寶兩個月就睡過夜,我該怎麼做才能像他一樣?』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請各位先去問一下這些強者朋友,他們的睡過夜,是指寶寶在夜間連續睡幾個小時呢? 仿間有各式不同的睡過夜定義,有的說只要寶寶連續夜間睡眠達到五小時就是睡過,也有的說...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1-02
    寶寶滿月的彌月回禮 | 二胎都選太子油飯 | 電子謝卡不糾結 二寶滿月啦!!其實已經快滿二個月了!! 生完寶寶後除了育兒大小事之外,還有一件重要習俗那就是彌月回禮, 一般生男寶都會送油飯女寶蛋糕,但我跟我老公其實沒這麼在意習俗, 只是我們夫妻倆都愛吃油飯,又剛好生男寶,所以就不用猶豫直接選油飯囉!! 這次二寶的彌月油飯跟生哥哥那次一樣選了太子油飯,其實我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1-07-20
    新手媽媽0~3個月寶寶育兒好物推薦我終於熬過最辛苦的前三個月啦!!! 從月中帶回家以後每天都戰戰兢兢, 一點點小狀況就瘋狂google,或是跟有經驗的媽媽們求助, 小寶貝在肚子裡很乖,出生後狀況不斷,不過還好都不嚴重, 但感冒、腸絞痛和脂漏性皮膚炎可都沒有放過我們呀! 這裡把我這三個月以來覺得很有效的育兒好物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惡姐x17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