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萬年、人生如夢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讓你有一眼萬年的感覺? 首先我覺得一眼萬年這詞很美,什麼是一眼萬年?? 就是字面意思就是看一眼一萬年就過去了或者是看一眼記了一萬年,總的意思是記憶深刻,一般都用在愛情上,一見鍾情,鍾愛萬年,喜歡上了卻得不到,又一直記著,是一種悽美的愛情故事。深層有桃花瓣落,浮沉隨風,一眼萬年,人生如夢的意思。此刻我正在想人若一輩子中出現了這樣的人是好還是不好。這沒有標準的答案。但我就是曾經出現了,對於我的結論是悲劇。最後不過是我不想再去回憶而已。
那麼什麼是一眼萬年? 也許你這輩子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但我覺得在你的未來的人生而言,就夢一場罷了。愛而不得讓人生一輩子的遺憾。是場悲劇罷了。但你又無法去忘記。
話說你曾有過一眼萬年的經驗嗎?此生非他不嫁的那個人嗎?有些人是遇到了,但最後還是無緣。因為婚姻不是你遇到了那樣的人就會有結果。其中還是會有變數的。所以走到最後才是正緣。也許當時錯過了那場緣分。也許當時自己不懂事。我認為愛情最重要的是後來的那些一起經歷過的事。
話說那些年與你一起經歷過的日子,那一年高中就與你認識了。後來去了美國,讀大學時 又遇見了。那夜很特別,在美國的中國同學會上,突然我們遇見了。你是第一個看得出我過得不快樂的人。他特別跑上台為我表演了一下說希望我可以快樂。在中國同學會結束了。他特別在晚上11:00 我們開著舊車花了三小時 到我家。然後他又開著車花三小時回到自己城市。早上還需要去上課。除了這些事。最重要是每當我看到他就是我最快樂時。那便是我的一眼萬年的人了。
但最後我想說的是人生有沒有遇到了那個一眼萬年的人沒那麼重要。重要是此生你有沒有正緣及圓滿幸福比較重要。每個人的感情路都不同。有些人一路風順。有些人感情路真的很坎坷。重要的是那個結局!
Apr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