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櫃 (part 3):

為了要不要跟台灣家人公開自己是同志這件事,Danielson 在內心與自己拔河了許多年,在自己腦海中也反反復復編了許多的劇本和演練了不同的結果和反應,但最後卻在一場毫無起伏,沒有任何波瀾的情況下我的出櫃就完成了,一開始心裡還想說會不會是人們口中說的暴風雨前的寧靜,但真的不是,因為我的家人真的就是這麼平常心的接受了我是 gay 這件事。
此時才知道從小到大掙扎了這麼久,多年來的擔心根本都是不必要的,不過這些擔心和經歷都是一個過程,而且我也不知道如果我早些年跟他們出櫃的話,結果也會是這樣子的嗎? 或許我在 2018 年跟家人出櫃才是正確的時間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74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