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出櫃 (part 1):

或許是因為要公開承認自己是同志這件事不容易,所以當一個人要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時就叫作 "出櫃" (不過我自己一直不喜歡用出櫃這個詞),也因為如此,要同志朋友們出櫃需要很大的 勇氣,特別是在亞洲或一些宗教信仰極深的天主教國家或穆斯林國家,在這樣的社會價值觀的框架下,出櫃對很多同志朋友們來說是一種極大的挑戰,也需要有相當大的勇氣。
研究所同學在羅馬尼亞的婚禮
不想接受自己是 GAY
之前有分享過 Danielson 自己從很小就知道自己是個彩虹寶寶,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我一直是抗拒這樣的事實,更是不想接受自己是同志這件事,對我而言,我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跟一個自己覺得心儀的女孩子結婚,有自己的小孩,然後也可以有一個大家都想要的 "幸福美滿" 的家庭 (童話故事看太多),或許就是因為台灣的傳統社會所灌輸的觀念,但最重要的原因可能還是來自自己喜歡小孩,加上從小看到一些父母跟小孩可以很像朋友的家庭時而產生的一種憧憬,所以我特別喜歡參加婚禮,在婚禮中感受那種洋溢幸福的氣氛 (後來我知道那種幸福氣氛不是只有在異性戀愛的婚禮才可以被感染,同性的婚禮也很幸福),後來我知道那對我都是一種假想,因為我的性取向是一個無法改變不爭的事實。
讓我第一次出櫃的美人胚子 N 先生
意外出櫃
在 Danielson 完成傳教服務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出櫃,因為我一直抱著一絲希望,覺得自己可以改變,特別在認識教會受洗後,然後決定去傳教這些過程讓我相信我可以變成異性戀的直男 (真的是很愚蠢的想法),所以知道自己是同性戀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都是很煎熬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Danielson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會跟你父母出櫃嗎?在這篇文章中,作者探討了是否要告訴父母自己的性取向的問題,以及在向父母坦白後可能產生的情感波動。透過作者的個人經驗,讀者可以思考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下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討摸的喵
2024-05-08
莎莉還是出櫃了這是一個關於莎莉接受自己是心理疾病患者的故事。她一直在隱藏自己的病情,但最後還是被人發現了。這篇文章探討了心理疾病對於個人和社會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輕鬱症日常
2024-04-01
幫別人出櫃很沒品 Billie Eilish沒有出櫃。她是「被出櫃。」 沒錯,她的出櫃,對很多同志,是個正相的消息,也讓一般人看到,同志也是很有才華、很好的。 但是,她真的沒有義務為了給誰的人生希望、願景,而討論自已的私生活。 沒有任何人,應該為了幫助任何團體或個人,而逼別人出櫃。
avatar
Hsin-Wen Lee
2023-12-14
靈性出櫃❓曾經有個個案跟我提到,他冥想、做療癒、接觸身心靈課程都不敢讓身邊的親友知道,因為害怕被認為怪力亂神。😨   很有意思 靈性需要出櫃嗎? 我覺得這是個有趣的議題 或許這根本是假議題🤔   我們來聊聊為什麼我們會害怕被他人知道自己有在接觸身心靈這件事。   |👉 害怕被歸類在怪力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8-09
身份认同与政治出柜在出国之前,作为主体民族的一员,虽然从来没有相信自己会是某主义的接班人,也绝对没有想到自己会遇到身份认同的障碍。以往作为第一代总是怜悯的望着二代说,海外主流社会把他们当中国人,他们自己确不这样认为。在自我的身份认同和主流的认同之间来回撕扯,异常艰难。现在轮到我们来经历这种撕扯了,很辛苦也很值得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流浪的中文写作者
2023-07-10
知識複利Part 1|如何斜槓?你首先要知道的3件事2位作者、500項知識產品、13位重量級菁英、25幅視覺化資訊圖像,《知識複利》一書用多達15位名人的人生故事帶領讀者參透複利的秘密,他們如何達成今日成就?本書將一一解析。興趣可以當飯吃!?你小小的專業技能與興趣愛好將成為他人所需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價值、實現獲利,懷踹熱情,邁向斜槓人生!
Thumbnail
avatar
riaranka
2022-07-18
RG27 day2 part 1 of 2第二天目前大概有四分之一的攤位是昨天一樣的,相對來說攤位照較少,所以就不分3跟6樓了。 因為入場人次限制,在場內並無明顯感受到人比較多,但門外售票人龍等都看出二日目比一日目多人。
Thumbnail
avatar
末日幽靈
2022-06-23
RG27 day1 part 1 of 3其實如無意外RG27也是我最後一次去RG了,這次更想把更多的所見記錄下來。所以這次砍成三部份,依然是懶得寫文,看圖說故事,基本上按拍照時序貼出,part 1是先進去的6樓。
Thumbnail
avatar
末日幽靈
2022-05-31
開曲Part 1. 淺談18音梳開曲開曲!不是任何音樂都可以訂做?甚麼叫做開曲。 音筒式(Cylinder)音樂機芯的音筒有模具及手工兩種製作方式,Sankyo的18及23音都是模具生產;也就是可以大量生產,降低音樂機芯成本的生產方式。但是每首音樂的旋律不同,因此模具也不同;所以當這首音樂沒有做過的,就要開曲;必須要先編曲,再製作模具
Thumbnail
avatar
老音樂盒子
2021-06-14
來聊點不一樣的5G - part 1 5G標準是怎麼制定出來的?3GPP是個甚麼樣的組織,為麼可以定全球的標準? 5G標準到底長甚麼樣子? 5G標準是誰寫的?是怎麼寫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NightFeast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