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第五年,是什麼感覺?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剛跟 P 先生交往的日子,我們在饒河夜市的河堤散步,慢慢牽起的小手,P 先生與我便牽起了這一輩子(笑),雖然以結婚為前提,聽起來壓力很大,但也看見了彼此的真誠,我們很用心的品嘗每一次約會的時刻,看了很多的風景,拍了很多的照片,用了最貼心的巧思,把每一次紀錄的淋漓盡致。即使看似平凡,卻覺得很甜蜜。
懷孕八個月,我們一起到淡水老街旅行
記得有次我們到龍山寺,那時候聽起 P先生聊到他的哥哥跟姊姊,都是長跑好幾年才步入婚姻有了孩子,正當我聽得津津有味時,他說了一句:『那我們要長跑幾年?』
別看他是一個務實的處女座,他的溫暖、浪漫、體貼與耐心都給了我。
很多人會說七年之癢,可能日子會趨於平淡,但是跟 P先生的第五年,我們還是有熱戀的激情與情趣......雖然我們在去年六月份結婚,也有了孩子,雖然兩人在一起免不俗有個小電燈泡在旁邊想要抱抱,但這是我們未曾想過的美好畫面。
自從寶寶出生後,一直沒時間上來更新部落格,趁著寶寶睡著,我覺得我一定要在今天紀錄這時候,雖然交往五周年,沒有生日大餐,但每天的每一餐,我們都吃得很滿足;沒有奢華高貴的禮物,因為我們彼此就是彼此的最珍貴的禮物(還有就是老天爺賜予我們最棒的孩子)。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我們在五年前從前公司認識,從臉書訊息聊天到實體約出來看電影,在星巴克他對我告白,每一刻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他是我認識最喜歡閱讀的人,也是最國際觀、最善良與孝順的人,雖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但我是幸運幸福的女人,感謝你進入在我的生命中。
    15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