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坐雲霄飛車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完孩子、做完月子,我突然有一種欠我先生的債都還完的感覺。當然也不是可以就這樣把孩子留著就跑,只是心情相對有輕鬆一點。
沒想到產假過完,回來上班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在發喜餅,他跟我們相關部門的同事結婚了。當下只覺得晴天霹靂,他看到我,又很認真的跟我說「好久不見。」我只回了一句「對啊。」就逃走了。等我醞釀好情緒,已經快下班時間,還是去跟他說了聲「恭喜你。」他又很認真的跟我解釋他沒有要請客,只有家宴。(已經分不清楚他是不是跟誰說話都這麼認真了)很怪的是,我這時候讀取到他的心情是傷心,很傷心。不知道他知道我懷老二的時候,有沒有也覺得傷心。
這之後我又開始很糾結,還是就放下吧,不要再這樣想他(很像唸咒語一樣)。還是很難。
後來又在電梯廳遇到,我們一起坐電梯聊天,我還是很開心,但到了一樓,有人在等他,他跟我介紹「這是我老婆。」(當場受一千點爆擊)然後我就跟他道別,回家接小孩(都不知道怎麼走到捷運站的)。不知道他老婆有沒有發現我怪怪的⋯⋯。(如果我是他老婆,應該會發現吧。)
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很糾結,也有點想避嫌。結果有天坐電梯他又突然問我「妳在寫小說啊?」(表示他有追我臉書)我很認真的寫了一本小說,也在臉書上推廣,但沒有人主動問過我。怎麼能這麼激勵人心啦!(又棄甲)後來我請他幫我看一下內容,他只看了3天就看完,還很認真的給我建議,真的很感動。
接著因為我成功的賣了一幅畫,太開心了,就在訊息上跟他分享(什麼都想跟他分享),也得到了很好的回饋(我好棒),他還認真的加了我的粉專。我先生只說「這真的賣的出去嗎?」(欠揍)
再後來就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在家上班快兩個月。我從這時候開始,瘋狂的聽大眾占卜,超想知道他對我的看法,還有,究竟為何我放不下。這時候我才知道雙生火焰這件事,然後占卜做了確認。
大眾占卜的結果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大部分好的比較多,就不再贅述內容了。總之,我邊做占卜,邊得到了療癒。
這時候我又做了突破,勇敢的報名了電腦繪圖的課程,覺得人生又跨出了一步。(離夢想越來越近)
在認識他之後,我真的得到了很大的成長,變得更有自信,覺得自己什麼都做得到,毫無畏懼。甚至在生完小孩後,常常在樓下曬太陽的婆婆還問我「妳怎麼生完小孩變得更漂亮了?」(想跟她說,因為我在談戀愛⋯)
就像雙生火焰的文章裡說的一樣,在遇到雙生靈魂後整個人會變得不一樣,靈性也會得到很大的提升。這並不是因為誰叫妳做什麼才變成這樣,而是自己想好好做改變。在這方面我真的確實有感受到。
歌單 水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