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P先生的第四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天一早, P先生跟我說他很早就到了 不過我一開始沒見到他,
所以自己聽起音樂(周杰倫跟蔡依林的合作舞台! 太好聽! )
他來跟我打招呼時, 我還著實嚇了一跳XD
我們一開始走路後, 他就開始批哩啪拉講了一堆, 我還真聽不大懂他要說什麼,
直到最後一句伴隨著他有點顫抖的聲音, 悠悠緩緩地進入我的耳裡
我們可不可以不只是朋友, 我想... 也許你跟我想的一樣?
腦袋暫時的停機後, 我答應了應聲好, 他說那這就是我們的first date 了?
不過我們一開始見面真的就都是尷尬癌末期, 在他講完之後就真的是尷尬尷尬....
我們就在尷尬的氛圍中, 晃進位於松山市內的松山城 (連結點我)
因為階梯太陡 我就有點被絆到了, P先生就伸出他的手.. 
(聽我說, 有曖昧對象就把他帶到城堡內, 狹窄的空間, 陡峭的階梯, 昏暗的燈光,所有一切都是在暗示他, 快點牽起我的手!!!!!!!!!!!)
但我實在是尷尬癌末期 所以樓梯走完之後 我就放手了
(P先生以為我不太喜歡, 所以之後就很紳士的沒有亂來, 直到最後一刻,他要送我到音樂教室, 過馬路時, 才又伸出他的手讓我牽👋
接下來在松山城內可以體驗VR(聽我說, 松山城內根本就戀愛勝地)
因為不知為何, (可能戴隱形眼鏡?) 總是我看的時候就會出不了畫面,這時候P先生就會拿去自己看一下, 而之後他就會順勢拿著給我看,我的手接過去時, 卻發現他的手並沒有放開..XD
Let's take it slow for now.
晚上回家傳訊息跟我說臺灣英國的約會文化應該很不一樣,
所以我們可以慢慢來(誰想要跟你慢慢來!!!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c Wonderland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P先生第一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P先生第二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P先生的第三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影音樂小記)《罪惡真相》的〈P.I.M.P〉與常被配樂使用的日本歌〈Sukiyaki〉此文章記錄了電影《墜惡真相》使用P.I.M.P的原因,以及影集《孫家兄弟》也用相同的音樂。還有最近看影集聽到熟悉的Sukiyaki《昂首向前行》。
    Thumbnail
    avatar
    柳樹工作室的WilloW
    2024-05-11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 初嘗母乳與4P初體驗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 初嘗母乳與4P初體驗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12-14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7 女董事長姐妹與秘書的晚餐與4P約會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7 女董事長姐妹與秘書的晚餐與4P約會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就可以找到我的個人頻道, 可以看到117.5話「女董事長姐妹與秘書的晚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11-06
    英語P.A.聽說覺察力對臺灣孩子的重要性臺灣雙語無法黨 需要您的政黨票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09-26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與P珍珠耳環的阿嬤 狗狗落荒而逃,我媽說給我五顆星。 潔牙骨半隻,狗模特CP值算高。
    Thumbnail
    avatar
    Seal
    2023-08-23
    閱讀|吉本芭娜娜《N・P》與村上春樹《聽風的歌》—最初的模樣在陰雨的冬日午後走進林木環繞的書店,抖落身上的雨滴,抬眼望見木屋懸樑下掛著一盞盞暖黃的光,搭配深色木頭書櫃桌椅和窗邊一整面書牆,很久沒來了,這裡卻跟記憶中一模一樣,溫暖而令人安心。點了熱拿鐵,從可借閱的書中選了吉本芭娜娜的《N・P》,封面上短短幾句話就打動了我。 「《N・P》?那是什麼啊?」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19-12-08
    <p>失語症吉他手與科學家鼓手 06</p>  秋千留下上萬張唱片,和一杯沒有喝完的威士忌。 殺手樂團All These Things I've Done 剛好在這時放完。滿屋寂靜讓科馬心想,竟然一首歌之內就失去了秋千。
    Thumbnail
    avatar
    dance
    2018-07-01
    <p>失語症吉他手與科學家鼓手 01</p> 我付了三萬塊的現金作為旅費飛向陌生的城鎮,身上僅帶著一只手提箱,裡面放了一些小東西,一個金色的數字9、一把小斧、陶瓷小象、迷你收音機、備用的吉他弦、一本用來寫歌的簿子、一些順手的筆、還有一把折疊式的電吉他。琴頸是軟的但隨時可以伸直,我那個年代的吉它手人人都有一把。
    Thumbnail
    avatar
    dance
    2018-06-30
    <p>(耽美)不言歌-第五回-觀棋不語</p>「一段子,一盞茶,還有細細品茗的我與你,聽起來似乎不錯。」一盞茶伴隨著一段說書人精心挑選的段子,漫漫白煙自杯口溢出,香氣環繞卻未曾掩蓋過說書人輕柔且緩的說書節奏,「喜歡這盞茶的顏色嗎?若是喜歡,有幸與你一同品茗這盞茶的味道,將是我的榮幸。」
    Thumbnail
    avatar
    能火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