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線(驚悚版4-1)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想這是輪迴也說不定!
當初把他從前女友身邊搶走的時候,還得意揚揚自己的魅力了得!
不過這當然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才決定做這件會搞得天怒人怨的事情。
雖然他有一度在我跟她之間猶疑不定,但他最後選擇的是我,我是贏者,是嗎?
然而搶來的愛情很脆弱,而且讓我發了瘋似的變成了疑心者。
他的電話、他的生活、他的工作,他的一舉一動,關於他的過去未來我想通通掌握。
我搬進他的屋子,在仍存有他和他前女友回憶的屋子裡,我像女王般宣告我的勝利。
呵!反正他都聽我的,他已經是我的了!
我要在他的世界裡怎樣都無所謂……反正他都允許我。
聽說,他的前女友因為當了愛情的落敗者,所以精神崩潰!
在我還未搬進他家前,她在他的大門上掛上了一串長紅線,紅線纏上她發狂後扯落的黑色髮絲,密密麻麻地遮住出口,那詭異的髮線交纏畫面,像是隨時隨地都會化身索命絲,而她強行撕下的不只頭髮,最令人發寒的是粘著乾凅血跡的頭皮……和她至今仍縈迴不去的陰森大笑!
「那她之後哩!」
我躺在他的臂膀上,饒富興味地問。這完全是出自於我驕傲的個性想知道對方究竟因為我的界入而變成什麼模樣!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喜歡用這種方式來突顯我的存在,哈!
「她一直按門鈴,我只好開門!看到這樣還不叫瘋人院來把她捉走……這瘋婆子,好有妳讓我提早看清她的真面目。」
他毫不在意地描敘當時的場景,他如何如何看著他的前女友被前來的醫護人員強行綁走、而她淒厲大叫的畫面,他講著講著就自顧自地笑起來,好像正看一部瘋人劇。
「呵!知道我的好囉,那以後要對我更好,知道嗎?」
我跟著他大笑,彷彿我也親眼看到那一幕鬧劇。哈哈,沒有想到我的存在是這麼有威脅、這樣有殺傷力!真好,我應該是要這樣活著的。
他抱我,吻我,我們在他們曾經待過的床上品味這殘酷的幸福感──
從來,我也不知道自己這麼變態!
「為什麼你前女友要掛紅線,不掛其他的?」
在我瘋狂的佔有慾強烈發酵下,我每天都在追問關於他任何任何的小事。
「跟她在一起的第七年,我跟她去求紅線,想讓紅線的力氣來幫我們度過七年之癢的魔咒......結果沒想到,還是過不了!」
他回憶往事時,明顯還未對她忘情的姿勢讓我不是滋味。
「那你是在怪我嗎?」
頓時我脾氣一來,酸溜溜地丟出這句。
「當然沒有,小乖乖!妳知道我最愛妳了!」
聽出我的不悅,他登時迎上前來把我緊緊抱住,說出大堆的甜言蜜語。
「哼!」
我別過頭不理他,直到他好聲好氣地再三道歉後才把這口氣給消了。
「到底你們是哪一間求的紅線?這麼兩光!」
氣消了之後,我再度試探他的過往。
「那家月老廟聽說很靈耶!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我就不靈……啊,我知道了!一定是月老說將來我會遇見妳,妳才是我的真命天女!所以才不讓我跟她繼續在一起......妳看,妳多麼重要!」
他還是像含了滿口的蜜糖在說話。
「是嗎?那改天我們也去求吧!」
我對他眨眨眼,興致高昂的提議。
「好。找一天我們就去!」
他敵不過我的攻勢,開心地承諾了。
但,其實我才不是因為想求紅線才去的,只是想去看看那間月老廟長怎樣?
明明,我是用了幾乎所有的生命在愛他才得到他,憑什麼這樣的努力卻會被莫名的神佛給搶走?說什麼都是不甘心的。
呵呵,誰叫“奪人所愛”可是我用來證明自己真正存在的重要證據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