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他還在你/妳心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尋問者(the seeker)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女孩子,表示要問她的前男友。但是問「什麼」?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是不要想問能不能復合,她又不置可否。

我把所有的牌都抽出並翻開後,看見整疊牌的最後一張,也就是底牌是[愛人]逆位。我的解讀,就是她還愛著前男友,但是牌呈現逆位,所以她不願對自己承認或面對這個事實,但是我沒有說出來。

看了看其他的牌,我告訴這個女生,他用盡了各種方式,想要否認、想要把妳忘掉丟掉,可以最後還是徒勞無功。而且有一種很彆扭的能量,讓他沒辦法直接來找妳、出現在妳面前…

她告訴我:「他有新的女朋友了。」

原來如此!

我再跟她說,假設半夜有一個好心的天使出現在他床頭,把他叫醒,告訴他:「你現在可以不必再欺騙你自己或欺騙社會了,因為這裡沒人在聽你的謊言,」問他:「你究竟愛誰」,他會說那個人就是妳,我告訴她。

她一臉難以置信,「難道妳對他已經沒有感情了嗎?」我忍不住這樣「質問」她,因為她看起來臉色很凝重,好像有什麼被塞住了。我看到她對他還是有感覺的。我再跟她說。其實不會只是「有感覺」這樣程度的能量。

她接著又立刻要問第二個問題,就是問和現任男友的發展。速度快得好像要逃避她自己第一個問題的解答。

這下子換我嚇一跳,想不到事情如此複雜。好,沒關係。因為攤在桌上的牌能量強烈到讓人感動,出現了[吊人],顯示尋問者的前男友無可奈何最後只能臣服於他自己真實的感情之下;出現了[命運之輪]和[審判]又加上[星星],我認為在未來,她/他們還會再在一起,而且她自己的底牌也是愛人。所以我就先對牌照了張相。

接下來針對她現任男友翻出來的牌,我就沒有「拍照留念」了,這種感情檔次跟前任男友真的是完全沒辦法比較。其中有兩張大牌,[女皇]和[女祭司]逆位,我告訴她,在感情生活中她是很有主控權的,她得先靜下心處理自己心之所向究竟何方,並且信賴自己的感覺,先把自己搞懂,再用出現的一張建議牌[寶劍七]所指示的,用有智慧有技巧不致傷害他人的方式處理感情問題。

在世界某個你不知道的角落,那個人你還愛著的人也正偷偷愛著你,很像是憂傷版+過去式的村上春樹《遇見100%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的聲音》你有孩子嗎?他們是你的第二人生嗎?你知道最近新聞的「補習班魔鬼行程表嗎?」同時身兼父母,孩子身份的你,有什麼感觸和想法嗎?請務必分享讓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瞎咪小
    2024-02-26
    當一個人說不愛你,就是不愛了,不要再癡癡地思念他。【日日聊心| 失戀後怎麼辦】: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請不要看這篇#對不起我還想你 分手後,你可能還是念對方的存在,包括他們的聲音、笑容和陪伴。這種思念可能讓你感到難以忍受,讓你難以忘懷,以至於你時常跟他聯絡,藕斷絲連,沒辦法踏入下一段感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我们是否还在错过他? ——评“对不起,我们错过了你” 这部由英国现实主义导演肯洛奇执导的电影,动人而深刻,却不乏有批评它夸大苦难、不切实际的声音。其实这些质疑都能在电影和现实中找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摸鱼儿
    2023-10-05
    你還喜歡他嗎?為什麼不去再去追他?三個字道盡所有。今天看到一段影片,是一段對話,A男問B男說:「你還喜歡她嗎?」 B男說:「喜歡啊。」 A男說:「那為什麼不再去追她?」 B男笑而不答,A男又問了一次:「喜歡為什麼不去把她追回來?」 B男回了三個字:「憑什麼?」 是啊,憑什麼? 在我被斷崖式分手的時候,在他早就在預謀著何時要離開我的時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8-16
    也許你還在想他,但他已經忘了你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寫給分手後放不下他的你愛情是複雜而多面的,最重要的是要保護好自己的情感和幸福。希望你能夠找到一個讓你快樂的方向,無論是與她一同,還是走向另一段全新的旅程,但如果不行,也許切斷聯絡可以給雙方一個機會,去尋找各自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6
    日日聊心 |分手心理學| 給那些還在痴痴等待的你,三種忘記他的方法當我們深陷在愛情的世界裡時,往往會有一種強烈的渴望,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得到回應和回報。但有時候自己反而陷入了一種痴痴等待的狀態,不知道該如何往前邁進。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4-02
    日日聊心/ 給在心裡一直還有他的你大家總是說時間會沖淡一切不好與痛苦,如果你一直沒有忘掉思念的他,反而會帶走更好的你自己,不要因為忘了你的他難過,你值得更好的愛情與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2-26
    日作/不打擾你的溫柔 — 寫給還在等他的你「最好的溫柔不是照顧你,而是不打擾你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2-03
    你擔心孩子未來辛苦,沒想到他現在就在「心苦」。我一路都是最好的志願、最理想的公司,實在很難想像,我兒子現在在走的路到底是長怎樣?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8-25
    國二日誌 24 孩子還小你要他的心靈倚靠誰呢 我跟她說,我覺得你兒子只是覺得上課太無聊而已,因為老師跟你說的,從前都發生在我兒子身上,我兒更誇張,最後既不能跟同學講話,又不想被罰站,為了不被老師罰站只好
    avatar
    Ocarina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