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愛啟示(13)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NO.13 寂寞之星 (北極星)
--------------------------------------------------------
附件(照):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
寂寞之星
聽好,我不住在台灣,更不在地球的某一個大陸上……
這裡是被寂寞包圍的孤僻星球,不定時才有一班開往這裡的銀河列車……
車票的代價不是金錢,而是你必須赤裸裸的上車……
因為我很笨,從不相信眼睛看見的,
只有你是赤身露體,我才有辦法,
分辨出你來找我的目的,是為著你的真心。
這樣,你還想來找尋我嗎?
聽好,我不住在台灣,更不在地球的某一個大陸上……
這裡是被寂寞包圍的孤僻星球,不定時才有一班開往這裡的銀河列車……
我等你,如同擁抱這無止盡的孤寂……
--------------------------------------------------------
銀河系開張了那麼久,是時候來說說我心中理想的對象了!維納斯,這次是我說,下次就換妳囉。
其實我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我找尋能夠給我安定感的人,但另一方面又想不受拘束的生活,如果說能夠有人可以付出關心來愛我、卻又不限制我的自由,那就好了──這麼說吧,我有點戀父情結,我希望自己永遠可以是對方捧在手心疼愛、彷彿是長不大的女兒,當然,我也會用全部的心思去愛他,直到他變成不是我理想中的白馬王子為止,到那時,我會徹底放手噢!
我希望他有一百八十公分,有厚實的胸膛,做人不要太正經,要會說話和討我開心,有點小色情狂的這部份我還可以接受啦!在我頭痛的時候可以按按我的頭,在天氣很冷的時候用他的大手溫暖我的小手,會把我的話通通記在心裡,不時要給我驚喜……嗯,最好頭腦還要比我好,大部份的時間要對我很好很好,不過偶爾也要向我撒撒嬌,這樣我才能感覺到他是真心跟我好──哇,我的要求很多又很怪對吧?
所以我已經可以預言自己會變成老處女啦!
雖然我叫北極星,但維納斯卻常說我住在銀河系裡最寂寞的那顆星球裡,大概是我的要求太高,沒人可以到達(還是根本沒人想來)我這顆寂寞(說是孤傲還差不多)的星球吧!不過寧缺勿濫,是我本著愛情的最高宗旨。
嘿,這班開往北極星的銀河列車,通行證可是一票難求:票價是你的真心,而且也沒有所謂回程票這種東西;我都這樣寫了,你還想來嗎?
******以下私密日記******
維納斯,我碰到愛情煩惱了!極地之光向我告白,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妳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我也不怕告訴妳,上回被困在“象牙塔”裡做的那些檢查報告,反正,不說的話妳也會偷偷去查。
賓果!妳猜對了,冷血傢伙的MRI先生向我宣布了一個壞消息──我腦裡的瘤又長大了四公分;那一瞬間我突然想起,我們已經認識整整十二年的時間。腦部手術那年,我剃光頭髮,妳也陪我當起大光頭,我頭上纏著紗布,妳也學我,大無畏的舉動讓我感到勇氣十足,終於撐過那段時間。
只是我沒預料到,它還是在我腦裡以三年一公分的速度成長著……怪不得,我有預感,我真的是外星人吧!
不,妳先不要急著為我擔心、傷心!我沒事,只要妳告訴我,我要拿極地之光怎麼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