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之卷:想要出國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初(2001年)從尼泊爾玩回來,心裡的興奮之情一直難以消退,但那份飽嚐美景的滿足感卻很快的消退了……

  簡單說,就是胃口變大了啦!我跟筱筠兩人幾乎是立刻就開始想著下一次出國要去哪裡玩了。由於這次去尼泊爾是我從小的夢想之一(之一而已喔!小孩子的夢想通常不大負責又很貪心的),所以我希望下一次旅行的地點由筱筠決定。不過,她老是提南極這類讓我在船上洗一輩子甲板也付不起的旅行計劃,我也只能強調這是退休規劃,這次就免了。
##CONTINUE##

  因為喜歡爬山(但不常爬就是了),所以我對加拿大落磯山健行之旅一直很感興趣,不過也不急著做決定,所以這件事情就被放著,等著看看後續會有什麼變化了。


  到了去年底,我跟筱筠終於決定要結婚了,而結婚意味著有婚假。嘿嘿!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假,當然會想要好好的玩一玩。但決定蜜月行程的過程卻遠比想像中的難,倒不是做決定很難,而是根本沒有時間思考。從過年前提親到五月結婚,這段期間忙到實在沒有時間去想其他問題。有趣的是,現在想起來,一點也搞不清楚當初到底在忙什麼耶!只覺得一大堆事情,完全是一片混亂,而原本計劃的加拿大落磯山健行之旅,也因為和結婚日期相衝而作罷,後來又想過紐西蘭魔戒之旅,但因中華料理太多而不爽去,我才不想出國吃那些比我煮的還差的東西呢!


  (才怪,是老婆大人說紐西蘭那裡現在是冬天,大概沒啥好看的,才沒去!)

  (歐!冬天,可以看看卡蘭拉斯山,看甘道夫跟薩魯曼……不過冬天的哈比屯……)


  結婚以後,好像還是很忙耶!忙到胃痛,真是有點離譜,有點想乾脆參加魔戒團算了,但仔細看看行程表,發現交通時間遠多於遊玩時間,不爽!也想過要參加歐洲團,但多是八天左右的行程,扣掉三天飛機,到底要玩什麼我實在是想不懂!旅行社到底在想什麼呀?

  總之,一切都還不明朗。
------------------
這是2002年蜜月旅行的紀錄,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去玩,回味一下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80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如果覺得委屈,請快點找人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名詞解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詞解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羅馬拼音與漢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簡介我們是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這是一個精神疾病家庭培力、找資源、學習與互相聯結的平台。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4-03-07
減肥食物未解之謎減肥食物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減肥食物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有沒有某種吃了能減肥的食物, 這是網友問的。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每種說法都是說食物中含有什麼什麼, 能加速脂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8-30
有食物能減輕消除子宮肌瘤嗎未解之謎有食物能減輕消除子宮肌瘤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有食物能減輕消除子宮肌瘤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有食物能減輕消除子宮肌瘤嗎? 這是網友問的。 感覺上,好像有蠻多女性受子宮肌瘤之苦,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7-20
Projector生命之中出現的人非常重要如果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不與制約同化接觸,它們就不存在,因為這將促使他們探索。如果你是這樣設計時,很難與眾不同。很難確定誰在你的團隊中,誰又不在你的團隊裡。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2-28
柳樂優彌,三十之際。「我之所以全心全意地投入演出,或許是因為想要創造出一個自己存在的證明」 這次採訪的對象,14歲時獲得坎城影展的最佳男演員獎,因而一舉成名。現年31歲的他,所演出的風格非常廣泛,從娛樂話題性高的作品,到具有強烈風格的獨立作品,現已是日本電影不可或缺的演員。他說「在經歷過十幾二十歲之後,某種程度上我學會了相信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梨奈
2022-01-12
〈告別〉狗兒巫里。之四:可是我就是一直想哭啊!我們搭火車回台北,帶巫里回家之前,我們順路到獸醫院把尚未開封的飼料和眼藥退回。主要負責巫里的醫師現在正在看診,另一位醫師剛好在櫃台,告訴我可以直接辦理除戶,才不會一直收到打預防針的通知單。我交出我的身份證,沒想到除戶這個動作也能用在寵物身上。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10-22
日規外匯車出口必要文件之一:抹消證明,代標日規外匯車推薦世界車業。世界車業到日本拍場實地檢查 代辦汽車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源頭,找到源頭不僅可以讓您省去被層層剝削的費用,同時還能第一時間掌握車子的情況,為什麼要這樣樣說呢? 因為其實在台灣有非常多的車商,打著自辦進口的名號在招攬業務,但實際上根本是委託上游貿易公司進行代辦事項,這樣您如果是終端消費者,您會選擇跟哪一個
Thumbnail
avatar
WCM世界車業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