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嘉義「燒瓶子」,位於文化路夜市附近的高CP值火鍋店#1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的專欄開張啦~專欄主要用來不定時地記錄吃喝玩樂,讓未來的自己可以回味再三,也不要讓美好的回憶因為時間淡忘掉,而且也能透過分享讓更多人能夠知道好吃好玩的地方!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趁著疫情趨緩來嘉義遊玩順便造訪一直想吃但都還沒吃的燒瓶子,很意外的是周六晚上六點半的位置居然當天也訂的到,於是取消了本來要去吃的菊鍋的預約到燒瓶子吃晚餐😆😆

店家資訊

店名:燒瓶子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晚上11點
有無特約停車場:有,斜對面巷子與秀泰生活共用(消費價格須滿800元)

用餐環境

燒瓶子的外觀是一個時尚的日式建築且又位在轉角處算是一個蠻好辨認的目標。雖然對面有專屬停車場,但是因為該停車場不大且有跟很多業者共用,因此建議提早來,不然如果沒位子就得再去其他地方找了,停車的通道很小也要小心不要A到您的愛車。
餐廳裡面一眼望去可以看到整排的自主飲料區、沾醬區還有冰淇淋,喜歡冰淇淋的朋友應該會很驚豔,因為冰淇淋種類非常多,還有冰淇淋機可以使用。

菜單

菜單分為一般肉類及海陸,湯底也有非常多樣可以選擇,也可以加價格升級成鴛鴦鍋,我們這次吃的是原味加牛奶及泰式冬蔭鍋。
豬肉鍋
牛奶鍋味道蠻濃郁的,而冬蔭鍋則是很鮮甜配上一點點的辣度,肉下鍋後的味道變得特別的有層次。
另外也有打卡送蛤蜊,整體來說菜盤的菜量算蠻足夠的,而且以這個價位的品質來說,不會像很多火鍋店把肉弄得很薄,這家店的肉的質量蠻紮實的,咬起來也不會有很多筋或咬不爛的口感。

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CP值很高的類型,食材都算新鮮好吃份量也很足夠。沒有特別強調裝潢要多氣派華麗,但是該有的都有,應該是期望消費者把焦點放在食物上,不要太花心思在裝潢上。
但是因為餐廳只有一層樓,走道的部分略顯狹窄,我在裝飲料的時候就有被其他人撞到噴了幾滴飲料出來。
而在服務人員的態度方面我覺得也是做得很好,要請服務人員加湯的時候也很好找到人,也許這也是走道狹小的好處吧😁
但是要注意的是專屬停車場需要消費滿800才能夠折抵一小時,我們也因此需要支付停車費(雖然也不多就是了,嘉義的停車收費算是很便宜的)。

Steve評分

服務態度💗💗💗💗💗
環境💗💗💗🤍🤍
食材💗💗💗💗🤍
整體推薦指數💗💗💗💗🤍
最後用一個小詩做一個摘要(如果這稱得上是詩的話XD):
嘉義燒瓶子火鍋,
日式建築類出國,
客官若愛質感肉,
不妨揪團吃一波。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希望您可以動動手按一下愛心並持續關注我的方格子粉絲專頁IG,或不吝按下「贊助」不吝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我也會把你們的支持當作動力持續更新文章!
11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疫情降臨之後,全世界的網路生態及人們的生活型態就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世界的變遷仿佛被按了加速鍵。 而活在其中的我們應該如何追上這個快速改變的時代,又如何不被世界潮流拋之腦後? 本專題所包含的範圍主要為追蹤美國科技股動向,並加入個人觀點。另外,本著希望人們有「成長思維」的觀念,因此不時地會加入心法/成長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