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大安】 畜聚 隱密的東區烤肉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燒烤店是透過朋友的美食帳發現的。

fengfood_0320

滿滿的酒~~
店面內部有吧台桌,也有一般座位。這次跟朋友去被安排到吧台桌,椅子有一點高,如酒吧的吧台高度。
菜單如下,有時候有一些特別的餐點也會寫在黑板上。
菜單上有一個雙人餐點,我這次吃的是這個套餐。
冰涼的荔枝沙瓦 160 可以解解烤肉的膩
這杯子上面的字好可愛
畜生飯是由生蛋黃拌入白飯,配料有蔥花、杏鮑菇丁、還有洋蔥,整碗飯雖然調味沒有很豐富,但是對於一直吃肉的我們很解膩,可惜的是兩人要分一碗有點少,希望可以一人一碗🤣。
附上一些生肉們的照片。
墨魚香腸是我覺得蠻酷的一道菜,我原本以為就是墨魚灌的香腸,結果裡面有花枝。花枝跟墨魚超搭的。
另外好像當天沒拍到全部的肉
但我喜歡的肉都有拍到,跟各位介紹:
首先他的肉是完全不腥的,而且都用鹽簡單的調味,可以吃出肉原本的味道。
牛橫隔膜很薄,咬起來在嘴裡香氣四溢,這是我當天的第三名。
伊比利豬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肉種。整體肉質偏油烤起來卻又脆脆的。
今天的第一名我辦給牛肋條。這調味真的是絕了
鹹淡適中,肉咬下去又非常鬆軟,我覺得好吃的主要是在他的調味,不會太鹹味道又很融入在肉裡。
我覺得這次體驗很好,除了烤盤一直有在換、服務的品質很好之外,烤肉味會被側邊的抽風機吸走,吃完也沒有很重的烤肉味。
#食記【台北‧大安】
【營業資訊】
地址10697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40號
每日18:00–00: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果人
糖果人
Candy Man 是一款具有故事的沉浸式 NFT,我們希望能將Candy Man變成一個食物社群的品牌。 我們經營 Instagram 社群帳號,尾聲每週提供區塊鏈相關知識,糖果人提供美食文章。 與大家一起分享咖啡廳、餐廳,或者自己做的食物,甚至業配自己開的店也 OK,一起當個饕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