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踩點》嘉義-壹心燒肉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間聽說在嘉義滿有名的
姐妹倆媽媽三人一起朝聖一下
肉滿好吃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它附的免費高湯(免費仔的命格)
喝超多碗的 還續一壺
雙人套餐3個人就吃超飽了
還加點 茶泡飯 酒蒸蛤蜊
結果三人撐著肚子回家
今年一起 哞要哞緊!!

店裡環境相當整潔乾淨,服務人員也十分專業
老妹請服務人員烤,我卻把人家支開了(´c_`)
我就怕尷尬啊!自己烤就好了咩~邊烤邊聊天才好玩啊!(我就是任性)
這壺是店家附的柴魚湯,超級好喝!不過柴魚湯味道這麼濃郁,鈉含量肯定不低,心臟病、高血壓患者請適量服用。(猛喝4碗的人的告誡,會一喝停不下來)
套餐裡的醃白蘿蔔、泡菜,味道一般般
肉吃起來品質有要求過,表現不錯,但老妹點的五花肉沒人消受得了啊~(我們都很注意不被膽固醇附身)
雞腿肉有醃過,烤起來超香,很好吃!(*´∀`)~♥
本人最愛的茶泡飯,加上滿滿的海帶芽,又香又唰嘴
因為雙人套餐只附兩碗白飯,我就剛剛好點個泡茶自肥!
老媽說他們的白飯很吃,老媽嘴果然厲害!日本上好的越光米都被她發現不俗之處了!(శωశ)
包肉的生菜,等我回過神只剩下一片了,烤肉配上生菜,這搭配太絕妙了,連第一次這樣吃的我立馬就愛上了!
不得不說吃過那麼多加燒烤店,難得這家的杏孢菇沒有土味欸!
烤過後水分很多,香甜好吃!
一餐吃下來3個人超級飽的,不過壹心燒肉並不是走平價路線,3個人吃下來也要2000多大洋。
其中加點了茶泡飯、酒蒸蛤蠣(他們的酒蒸蛤蠣表現就普普了,可能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奶油入菜,上桌後能聞到香濃的奶油味,令我有點害怕。)
比較不適合想要燒肉吃粗飽的人,但若偶爾想品嚐燒肉的美味,這家就很推薦唷!
個人私心雞肉類!
BYE~
奶奶臨終前交付的任務,讓她一腳踏入既相似又陌生的八股朝代!更要命的是,這時空的人好像都有...武功?特異功能?! 一個患有情緒障礙的厭世大齡女子如何披著年輕外貌卻擁有最事故奸巧反社會的靈魂,在陌生時空、看穿人心猜忌,屢破大難、異界古朝各個社會階級人物鬥智鬥力耍心機。她,不擇手段生存下去,只為找到姊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