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步道根本腳踏車界的高速公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查一下日落時間
想趕在日落前一小時
出門準備騎單車運動
比較涼爽,也可以順便看夕陽
我家附近有腳踏步道
以前迷健身房
疫情後都在家運動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突然想去腳踏車步道騎車
總之
我決定後就立馬一個人跑去騎車
邊騎車邊構思著接下來要寫什麼內容
難得今天的文章是今天發生的(偷笑)
不瞞大家說
我每天都很多事情可以寫
不過之前都礙於時間
只記下標題
想說有空再好好寫
但時間一過
再度回想的感覺跟當下寫的感覺就會差了一截
言歸正傳
邊騎車邊看風景
我騎很慢
因為想好好享受沿路風景
之前忙了好一陣子
最近心想放暑假
讓自己不要每天充滿行程
步調慢下來
有時候適當的留白
才能讓腦袋有空間進去同的東西
騎著騎著
看到日落
每個時間點日落的顏色都不同
雖然有點空氣污染
但還是挺美的
每看到美的畫面我就會停下來拍照
我的眼睛就像相機
一直捕捉著美好的畫面
騎到一半
又看到小松鼠在樹上跑來跑去
覺得很可愛
記得有一段路
整條路人很少
我左看右看
發現明明沒騎很久
但已經到我平常要花比較多時間才會到的地方
我內心一喜
覺得這條路根本是腳踏車界的高速公路
直直一條 很好騎
路上沒有一堆障礙物
沒有紅綠燈
不需要閃車、人、動物、機車等
然後我立馬停下來將主題記得手機記事本
就決定今晚要寫這個主題了!
    7會員
    154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兒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甘示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會觀察-遠距工作的人們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冷劑也可以當冰敷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學不會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帳時該選排哪一排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腳踏車載著我的年少青春任任肩挑夫家、娘家之責,70歲了,回憶前塵今世。片段的記憶 說不出口的 都在這裡了  看著湍急河水,懵懂長大……芳華20……歲月如梭……教學生涯……退休雲遊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4-06-02
    腳踏車小藍有沒有一個瞬間,如同整個空間都停止一般,只被眼前的事物所吸引過的經驗。 她喜歡藍色,近期的她喜冷色調,尤其是霧霾藍那種清冷又模糊不清的顏色,特別襯她高冷的氣質,放些藍色在她身上讓她感到舒適,外在冷冰冰的她,內在其實很溫暖的。 她手拎著藍色包,雙手塗上藍色指甲油,衣服上有著藍色的圖案,明明沒有特別
    avatar
    mongmiao
    2024-05-10
    腳踏車上的靈光一閃這一年踏入寫詩跟編曲的坑,在享受心流的同時,也發現兩種藝術型態在腦海中產生的畫面很不一樣
    avatar
    諏乙
    2024-05-10
    騎腳踏車再不過平凡的一種運動,一種日常,對我來說,還是處於幼稚園程度,跟別人談起,都覺得不可思議,但對於我來說,這比任何騎機車,開車都難。 出生在高山頂的孩子,上下學走的都是山路,國中又住校,高中忙於工作,因為是夜校生,又從未想過要學騎腳踏車,生了孩子,也都坐公車,在都市裡,倒也方便,直到孩子上學了,想找
    Thumbnail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3-11-14
    腳踏車在四歲時,我獲得了人生第一台腳踏車,粉嫩嫩的車體搭配上在記憶裡模糊不清的卡通圖案,但卻對當時只是孩子的我來說是件極其重要的事情。 表姊扶著我的坐墊輕輕地推著我跑,速度也隨著我的雙腳而更快,然後,我學會了,這是我第一次不是在父母面前學會一件事物。 「我喜歡騎腳踏車,而且我今天學會了」 那一周我第
    Thumbnail
    avatar
    沐恩 | 原創文創作者
    2023-09-01
    善良的腳踏車店的老闆電動腳踏車又故障。。(上週才換輪胎) 今天下午和朋友約下午茶,等到旁晚回家打電話給腳踏車老闆說故障情形。 老闆說我等一下過去看(下雨吔) 他真的走路過來,結果帶錯工具。 現場他修一下可以騎,就騎回去修,30分鐘後會騎回來給我。 人太好。。幫我修好,只收我100元台幣。雨天又走回家了。 光走路來回至少
    avatar
    小猴媽
    2021-10-16
    腳踏車與肩上的疤痕小時候我很喜歡騎腳踏車, 喜歡那種微風徐徐親吻臉頰的感覺, 我喜歡騎著腳踏車, 到一些人煙稀少的地方, 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做白日夢‧‧‧ 回程遇有斜坡時, 我總愛放開雙手站在腳踏板上, 從上往下府衝, 那種肚臍發癢的快感, 自今難忘。 英國劍橋是一個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09-17
    腳踏車載著我的青春 我的單車後面總是綁著一個牛皮紙包,裡面有剛剛買來的衣服,媽媽總是寫一些貨單,要我去中央市場批發成衣。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7-17
    我的第一輛腳踏車民國51年我國民學校(現稱國民小學)畢業時,因為我六年都是班上第一名,且都當班長,領縣長獎,我父親就跟我說考初中(現今國中,57年九年國教以前都要考試入學)時,你能考前20名,我就買一輛腳踏車給你,那時候的腳踏車還要領牌,交牌照稅,因為我是要到隔壁鄉北埔初中去考,考生人數較多,我父親認為前20名就已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