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了想像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據說從海外代購名牌是門好生意。因為家鄉的大家還不能自由出國,若有人人面廣大能找到寶島店面買不到的款,富者願不惜代價入手。一位經商大姊的朋友深耕代購多年,養出豪氣的常客一票,封城期間仍需求不斷,常常下單大姊從歐洲代買再快遞加保險寄回。
名品也這幾年也經營網購,畢竟店面空間有限不可能把所有的款都放架上陳列。網購雖方便但會留下購買紀錄,一個帳號在短時間內購買重複款或者過度消費就會被鎖定查看甚至退單,以大姊這不尋常的消費數量早就被盯上,即使大姊用伴侶名字下單但被看出地址相同最後也被退件,真是有錢都買不到。
大姊問能不能借我的人頭下單,為了不讓名品起疑要做全套,付款和送貨都要用我的個資來辦理。心想不過是網購哪有這麼複雜就答應了,誰知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買名牌的眉角可不是鬧著玩。
  1. 窮人如我沒有足夠下單的款,大姊要先匯錢到我帳戶
  2. 錢來了下單,又因為金額太高超出我平時的付款上限需要調高臨時額度
  3. 付款後又因為是高價保值商品,需要本人守在家等簽收
  4. 收完貨要再另外和大姊約時間來取貨
我雖不常社交但時不時要出勤,偏偏名品只有週間送貨且就恰恰就卡在我的上班時間,改了送貨日遇到系統出錯貨還是照常送來,有次我不在家伴侶要代收還差點被拒。碰上旅行期間去暫延出貨,結果前腳才進門大姊催貨的訊息就來,光這些來來回回就夠煩人心累了。
只能祈禱我的帳戶也被鎖定,就不用繼續接手處理這些繁雜的業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地方大嬸
    地方大嬸
    蝸居鄉下的地方大嬸,被生活折磨養出強大的厭世負能量,在一方小田叨唸經歷的荒腔走板。 兼職景點解說員和零售店店員,偶而也翻譯賺外快免得被五斗米折斷腰而流落街頭。最自豪沒有公主病和榮登棄婦等級般的女友寶座,決計長此以往行走江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