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的財運在什麼方向 2022年屬蛇人財運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屬蛇的,今年犯太歲。從年初開始就感覺自己的財運很差,因為工作失誤扣了三個月的獎金,業績也降低很多了。我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諮詢了,他說是因為犯太歲影響的財運低迷,化解太歲之後財運會慢慢好起來的。我讓道長做了法事,第二個月我的業績有了提升,第二個月已經恢復正常了。看來犯太歲的時候做法事化解還是管用的。
屬蛇2022適合什麼顏色?屬蛇虎年運勢好嗎?屬蛇人不但對有趣的事物有著濃厚的探索欲,而且也很敏感,生活中的小細節總能引起他們的注意。他們自信熱情,喜歡思考,哲學問題、宗教問題這些別人沒興趣的東西,他們可能會深入探討,並且樂此不疲。而到了2022年屬蛇的人是否順利呢?
屬蛇2022適合什麼顏色
黃色
黃色是一種很積極向上的顏色,能給人帶來希望、快樂、陽光的心情。帝王之色會更加沉穩大氣,自古以來,黃色就是華夏兒女的象徵色,也是漢民族所崇尚的色彩。
對於這一年感情運不太好的生肖蛇來說,多注入一點黃色,可以有效的提升自己的情感運勢。黃色可以讓自己更愉悅,更加積極,當壓力被緩解,他們會更有自信的去尋找愛情,愛情也會在無形中悄無聲息來到你的身邊。
綠色
綠色代表著希望、平靜、生命、自然和生機。綠色可以讓一個人更加的朝氣蓬勃,植物是綠色,綠色就是無限的生命力。對於性格穩重,外冷內熱的生肖蛇來說,綠色會讓他們變得更加積極。
本年度生肖蛇的事業運並非很順暢,在人際關係方面會和各色人交往,也會面臨很多挑戰。綠色是生肖蛇的幸運色,可以在事業運勢方面幫助提升,當生肖蛇處於緊張的環境中,多一點綠色的點綴,會讓他們更有活力的投入到工作中。
屬蛇虎年運勢好嗎
進入2022年,生肖蛇與流年地支存在刑害關係,今年將受到犯太歲的變動影響,雖然刑太歲帶來的破壞力較小,但還是會有不少瑣事接連而來,難免會令人疲於應對,所以要打起精神,調整好心態。
所謂一喜擋三災,無喜是非來,本年度屬蛇人可以採用辦喜事的方式,來化解犯太歲,比如選擇良辰吉日遷居、結婚,也可以參加親友的喜宴。
多接觸一些喜慶正能量的事物,時刻保持身心愉快,也能帶動自身氣場順暢,運勢好轉;對於本身氣場較弱和體質較差的人,最好避開探病和參加葬禮,以免受負能量氣場干擾導致生病或倒楣。
屬蛇要怎麼提升運勢
屬蛇的人其實金錢運非常不錯,但是卻不善於把握機會,總是猶豫不決而讓機會錯過了。做事情總是虎頭蛇尾,總是錯過賺錢機會。
生肖屬蛇的人可以在窗臺前養一些銅錢草,幫助屬蛇人提升財運的同時也能讓分析能力更強,做事更加果斷。
屬蛇人的六合貴人是生肖猴,其所代表的方位在西南方,所以屬鼠人可以在西南方位放置猴形飾物,有利於財運的發展。同時西南方也代表愛情美滿,所以這種佈局亦有利於增進兩性之間的感情,對屬蛇人的感情發展有好處。
2022年犯太歲化解,看八字財運找清穀道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套皮魯蛇的難題|觀點小品 Ep.61就要三十年過去,你們做父母的議題是不是來到死當的臨界點了。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5-29
    魯蛇的人生翻轉計畫 閱讀心得魯蛇的人生翻轉計畫 閱讀心得 今天想跟各位介紹一本由日本 部落格寫作者寫的小書,魯蛇的人生翻轉計畫,筆者原本是個自述沒有任何專長(在講資論輩公司受苦的底層員工),沒有學歷(三流大學),普通家室,經由寫部落格和經營Twitter改變生命的故事,他講述了各種副業的分別,和他如何在六年間走出由社會底
    Thumbnail
    avatar
    瑋德
    2024-02-26
    「2024年3月生肖運勢:生肖蛇的財運低迷與戀愛機會」「2024年3月生肖運勢:生肖蛇的財運低迷與戀愛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4-02-20
    藍蛇的承諾-更生日報20240326 "好,現在請妳離開所看到的場景,慢慢深呼吸,然後張開眼睛。"思妍按照催眠治療師的指示醒來,睜開了眼睛。她告訴治療師,她在催眠狀態中看到了自己在三百年前的畫面,彷彿是在埋葬她心愛的寵物於一棵樹下,當時她在樹下傷心地哭泣。  這是思妍第一次嘗試催眠治療,她不明白為什麼在上個月認識了一位名叫白翔的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3-10-28
    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Case10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淨化清理的考驗與啟示。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8-10
    魯蛇的逆襲,靠的就是一個字:讀〈馮諼客孟嘗君〉如果孟嘗君是高中課本的最佳男主角,那麼馮諼可能就是不小心更搶戲的第二男主。這讓我想到多年前看的一部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裡面的第一男主角(吳建豪)是多金的富家公子,第二男主是由吳慷仁是演的貧窮小子花拓也:當時吳慷仁很搶戲啊,現在更是紅透半邊天。 馮諼為什麼搶戲呢?因為它完成了魯蛇的逆襲!
    Thumbnail
    avatar
    琳瑯滿目的高中國文
    2022-12-28
    好吃到會彈舌的永康老牌石頭火鍋之前我有提到到台南研習時,我們去吃了一家超好吃的火鍋,現在就要來介紹啦! 這一家火鍋店就是永康老牌石頭火鍋,據說是永康在地人的心頭好,生意好到不得了!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2-12-08
    被斷舌的狗我體內住著一隻斷舌頭的黑狗,牠晚上常常發出嗚咽的哭聲,要我看牠、摸牠。但在半夜熟睡之際總是不容易有耐心,於是只要牠晚上開始吵鬧,我就會把他關進隔音良好的籠子,這樣我才有力氣工作、生活、應付那些重要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兩棲
    2022-11-12
    貓舌的10秒濃縮品嚐濃縮咖啡,就是要快狠準,容不得慢條斯理還跟同行阿貓阿狗與世推移。
    Thumbnail
    avatar
    劉仲書
    2022-10-21
    昆達利尼:蛇的力量和神秘之火昆達利尼的力量既能創造事物,也能輕易的殺死人。 你有可能聽說過昆達利尼(Kundalini)。在印度的古梵語中,昆達利尼一詞與「燃燒」、「螺旋」、「線圈」和「蛇」密切相關。它在新時代運動中被頻繁地談論,然而往往是以一種非常隨意的方式,缺乏對於這個主題神聖性的認知。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