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芙納(MOFUNA),愛護貼身衣物洗滌液(300ml),自然植粹成份,絕不傷身,打造「無毒生活 無毒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然植粹成份,絕不傷身!
不傷衣物,不傷肌膚!
純中性,質地溫和,不傷您的肌膚。使用冷水即可有效清潔水洗絲、棉、麻質、毛料及人造纖維等不宜機洗之精緻衣物,確實的清洗您的寶貝貼身衣物。
~點連結立即購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讀<不堪入墓>:尋尋覓覓多年,卻不那麼確定是否真的想找到...(哈珀&托利佛)不知不覺來到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集了!而這兩位終於要開始認真尋找很多年前丟掉的家人,以公事公辦的角度而言,多數時候能保持冷靜客觀的角度,針對失蹤者留下的線索進行推敲,不見了?躲起來了?遠走高飛了?;但當找的是自己的家人時,心態就很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3-29
台中「大好工作坊」小作所開幕|肯納青年透過服務提升生活能力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肯納自閉症社會福利基金會,今日(1月25日),於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6號,舉辦「大好工作坊開幕活動」。「大好工作坊」是臺中市第29間身心障礙者日間作業設施,也是臺中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的第三個小作所。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4-01-26
浮木還記得我跟一位前輩共同訪案,這位前輩在社工領域很久之後轉到長照領域服務,有次我請教他說,如何能夠在我們的工作領域持續堅持下去,因為我們每天接觸的個案很多都是無解的難題,能夠提供的服務、改變又有限,累積很多負面情緒,心很累。
avatar
水王2
2024-01-07
福木那是八月中旬,路過台中縣政府舊大樓,現在是衛生局, 人行道整排行道樹,茂盛綠葉中垂掛橙黃色果實。 因為特別,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帶小朋友打疫苗的家長從衛生局走出來,看見我舉高手機拍照, 告訴眼角掛著淚水的小朋友說:妳看,樹上有很多橘子。 橘子?這是橘子嗎?滿頭問號。 樹太高,很難拍清楚果實, 較低的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11-25
目標成為在正式場合穿最休閒服裝的那種人這位老闆國中學歷。他給我一種草根感,但從容又強勢,無形形成一股氣勢壓迫,我想白手起家到變成大企業的創業者大抵都如此吧? 而我在報告一些涉及法律或稅務上專業知識的內容時,他聽一聽也是隨口就向旁邊的律師或會計師來一句「你回去研究一下。」 大丈夫,應如是也!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7-06
天然抗菌除臭沐芙娜讓我遠離化學身為小資上班族,每天穿梭在捷運小辦公室和公共廁所中,面對各種細菌和氣味實在是很難避免,這完全不關有無疫情,都潛藏在這各種病毒中生活,因為本人對化學物品很容易過敏長疹子,所以一直在找尋符合低敏配方,還有天然成分的除臭與抗菌噴霧。
Thumbnail
avatar
Mina Miniy
2022-11-15
我哥鞋櫃超臭,天然除臭噴劑「沐芙納」聽說效果顯著 是要天天使用還是多久使用?最近買了這瓶效果聽說很好,但我用了一天但都沒有味道,不知道有用嗎?但奇怪的是臭味好像有少一些~沐芙納無毒無臭物刺激....
Thumbnail
avatar
保健愛熱議
2022-11-12
律師事務所高壓的辦公環境,需要新鮮空氣-天然沐芙納抑菌除臭潔癖的我,前陣子發現了這一罐天然除臭的沐芙納噴劑,說也奇怪我就很正常的噴噴,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同事午後的共同昏沉少很多><
Thumbnail
avatar
Sarmin Sri
2022-11-10
高標龜毛媽咪的愛物-臭味病菌服服貼貼-沐芙納我實在有點無法接受太多化學製劑飄散在空中,疫情中免不了要配合使用公共場所的化學噴霧消毒,但家中有小寶寶的我,為了不讓孩子接觸更多環境化學產品,我還是非常挑剔,希望能儘量給寶寶健康安心的成長空間。 發現「沐芙納」通過多項專利與天然的成分,同時抗菌和去除臭味又相當強效,這簡直是高標媽咪的幸福產物呀!!
Thumbnail
avatar
Sarmin Sri
2022-11-09
寵物除臭我用:沐芙鈉自然防護雙效抑菌除臭噴劑有養寵物的人應該可以理解,寵物身上難免會有動物的味道,還有貓毛、狗毛在室內空間飄揚,並黏在被單上、家具上。除了用空氣清淨機增加空氣循環、去除過敏原以外,一些布料上除臭、抑菌,也需要一些幫助!所以我用「沐芙鈉抑菌除臭噴劑」,來保持平常的清潔。
Thumbnail
avatar
SHIN LIN
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