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屬於自己的時間-打磨外在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反正接收了, 外在比我想得更重要, 不論是工作的關係, 或者日常的社交與人交際, 外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不論你腦袋裡有多少知識, 胸懷多少大志, 都得給人個機會深談下去才可能進行進一步交流
這邊不追求普世價值的帥或美, 簡而言之: 像樣

外在我自己又會分類為幾個方向:

健康

那天大嫂突然來一句: 你不是有三個面向在努力嗎?我建議你加上健康。
我回答她: 我把健康歸納在外在這個項目了, 我不是醫學專家沒有要深入探討醫療知識, 然而氣色我是知道的: 睡眠充足氣色就好, 少抽點菸,粉刺就少(掩面)...等等, 從作息、飲食、生活習慣這些去維持自己的健康,而關於健康,最重要的是: "心態"
保持心情愉快

體態

稍有健身常識的人應該都知道, 塑身有大部分是來自於飲食, 少部分是運動, 剩下一咪咪是睡眠/休息。這邊指的體態是透過運動獲得的, 比如PITA葛格的猛男型態光靠飲食是練不出來的, 也曾經看過拳館裡一個美女的柔美姿態, 想必有一定的舞蹈底子才有可能展現出來的。

運動種類繁多, 哪怕只是聽著音樂去公園散步、洗澡前空氣跳繩50下、或者洗澡完以後, 拉筋伸展10分鐘, 都好過什麼都沒做, 當然人生夠苦了, 不要太勉強自己。

最重要的是, 弄清楚自己希望展現出來的樣子, 有的時候光調整坐姿、走路姿勢
(比如抬頭挺胸)就可以立刻看到效果,
找到你樂在其中的運動, 一定有

細節

我是個生活白癡, 也可以說是個鋼鐵直男, 但我會"保養", 其實男孩子要注意的就那幾個點, 這邊就簡略說下:

- 女孩口中的喜歡乾乾淨淨帥氣的臉, 懶一點就一個月去一次基礎美容清個粉刺啥的, 我自己是喜歡弄粉刺, 很爽、很有成就感, 去個角質再敷個面膜一點都不難。

- 手部, 我自己是咬指甲控, 但我後來發現只要弄整齊,我就不太去咬它。相信我, 很多女孩會觀察男孩的手。

- 髮型, 不要跟流行、不要跟流行、不要跟流行, 讓設計師弄一個合適的, 如果自覺自己審美觀不行, 那就讓專業的來, 不要勉強自己XDD

- 衣著, 雷點太多, 總之算是個細節加分項
最重要的, 你得看起來是個有想法的人
未完
文少的烏比岡湖
文少的烏比岡湖
以簡單易懂的文筆傳遞美好事物, 這世上不乏觀察家跟評論家, 所有的理論跟思維, 都應該附上具體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