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金小蝶?__第三頁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頁
追殺--那將會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 * *
兩天之後,我不顧雙親和醫生的反對,仍舊堅持要出院,孟良也不甚贊同,因為我一旦出了院,便會增加警方的工作負擔。
他阻止我說:「我們之所以將你限制在病房,是為了保護你。所以妳應該聽話些。」
我強烈的抗議,因為我再也無法忍受醫院裡嚴肅而詭譎的氣氛,尤其是牆壁那清冷的色系,我深怕何時會有一劑致命的針筒將戳向我的血肉之中,還有那無法預料的子彈,不知何時將穿越過我的腦袋。
我雖然感受到雙親和他焦急如焚的心,但是我仍不肯放棄為自己的自由做究竟的抗爭。
數個小時之後,孟良重回我的病房中,他坐在我左側床沿,我卻任性地不理他,沒想到他卻拿起了一個精緻的紙盒,並將一只名貴的手錶套入我的手,直到這時候,我還以為他是為了彌補我在醫院中的苦悶而特地送給我的,沒想到他這時卻對我說:
茹意,等一下我們就出院。」
「哇!真的?你們不會是騙我的吧?」我的抗爭終於成功,他們果然也讓步了。我幾乎可以想像我眉飛色舞的笑容。
「當然不會騙妳囉!」
「那為什麼要送我手錶?」
「我們祝福妳明天回到公司上班,能有個新的開始。」他嘴角上陽,但面容沈重,簡直就是強顏歡笑,我想大概是他太擔心我病情的緣故。
「哇!我真的可以回去上班了?」我問他時,目光投向我的雙親,他們對我微笑點頭。
「但是,茹意,妳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8內容數
    寫作既是與自己的對話,也是與您的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