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侶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在現實裡時間不多,所以,選擇在手機裡相愛。

在忙碌生活裡,想念的時候,發一通午夜簡訊,不是大家都看過的貼圖問候,只有單純說個晚安代替輕吻。

她的文字,留在部落格上,待他有空慢慢咀嚼。
網路終究虛幻,卻也真實,有誰把真心留在虛幻部落格裡,送給了某人,他就會在現實生活裡好好珍惜它,並且記得在現實生活裡對他的好。

喜歡寫浪漫文藝,不用華麗誓約,幻想讓生活美麗,也有成真的一天。
送給全天下想念在心卻說不出口的人。
(2012.7)
2022.8.4
今天的GOOGLE很特別,放上了牛郎織女的圖標。

我這個作品也是應景用喲,原本女生是大餅臉,還好CJ給我提點一下,就把臉改瘦了,可是,我覺得女生肉一點也不錯就是了啦。哈哈。
一開始也沒想過要什麼背景,我問CJ,她也沒idea,那就用貓咪吧,我養貓,許多朋友也養貓,小本啦,興之所至啦,Lynette啦,養狗狗的有木風禾子與酪梨香菜,屈指算算養寵物的人還真不少,畫隻貓咪大家開心一下也不錯~~XD

順帶一提今天的line也很貼心,只要你給對方輸入七夕關鍵字,就會有煙火效果喔!!
既然發了圖,就說點技術性的東西吧,我覺得想要畫好想畫的,紙張大小是決定性的關鍵,因為畫紙越大,可以畫的地方就越精細,所以畫展裡面那些大畫家的作品,常常有牆壁那麼大,但生活中可沒辦法這樣,如果要畫大一點,精準定位就成了很重要的技術,因為輪廓很容易化歪跑掉,選擇小一點的紙,誤差就不會那麼大了,但細節也就比較不容易處理了...。
祝大家佳節快樂,日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