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小Adai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陣子我跟Adai說要畫她,她說好,結果一拖下來,又過了個把月,今天終於沒有跳票了,哈哈。
生活中人們要鞭策自己,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可能天氣太熱,小孩子太煩,睡眠不好脖子痠痛等等,一堆原因影響你原本要做的心情,其實也不是做不來,就只是感覺不對而已。

既然圖畫都貼了,今天就來聊聊觸感好了。我們都知道,筆有分油性,中性,水性等等,這些不同的性質,對於手感的影響很大,以水性來講,水性畫筆可以因為力道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粗細,書法也就是從這個特性發展出來,如果是水性簽字筆,我自認還不是掌握很好,用這個來畫線條,粗細拿捏得不好,所以我還是選擇油性,好控制的彩色原子筆,作為描線的工具。
另一方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人作家出身,我覺得我的用色都偏艷,而且人物都偏可愛風,這樣比較有童趣,可是要我畫那種完全繪本類型的人物,我還真做不到,於是像你所見到的,有點可愛風,卻又不失現實的感覺,這就是我的風格了,希望Adai與大家都會喜歡。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2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