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呢喃》你怎麼就這樣離開了我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郎織女七夕相遇

我們則是七日一見

因為你,我日日盼望期待積累

因為你,我夜夜渴望夢鄉與共


腦中有個屬於你的時鐘

不必提醒也會自動響起

準時抵達我們相約之地

那日,我們有著不必言語的默契


無法預測你的情緒

因為你總帶給我無限驚喜

為你笑,為你哭

為你感動,為你窒息


當初對你一見傾心

無法自拔深陷其中

而你雖然真誠以待

同時卻計畫著別離

我明知道留不住你

卻希望著你能回首


而你,就這樣離開了我

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




上禮拜突然意識到《葬送的芙莉蓮》與《藥師少女的獨語》動畫皆已本季播畢,由於沒看清楚本季的集數,一陣錯愕下就這麼結束了,我那開啟電腦愉悅的手指頓時一動也不動,我的魂也跟著飛升了,就像動畫裡的那種效果。


太難過了,我每週的期盼啊~


想當時藥師還沒播畢,而我實在是等不及就去追了漫畫,漫畫追完還去追小說,真的是好好看啊!



(題個外話,今天是愚人節,然後我的牙齒裂了,因為我咬到筷子⋯)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